close
因為之前都一直在聽流行音樂

反而比較少聽純音樂了....

一般我聽流行音樂,有些很吵,有些抒情等等的

這樣比較不容易睡著

因為有一些可以跟著唱等等的諸多理由

讓我不管在看書,或者看很多的文章,或者上網等等

都不會感到太無聊而睡著

有些可以讓我有一些精神



不過,由於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所以,最近找了一些純音樂來聽

比如說,我之前有買 "三顆貓餅乾" 的CD

還有凱文‧柯恩的鋼琴專輯

平常是比較少在聽啦....

不過,考試前一定要聽純音樂

因為不管是聽流行音樂,只要是非純音樂

我就會分心= ="

我很糗捏,因為我沒有辦法專心

如果不聽音樂,家裡很安靜的話...

我會想要睡覺,或者就開始找別的事情來做

就不會專心讀書了啦!!



講了那麼多,都還沒有跟標題有關係

真是不好意思,我要開始講了!!

話說,因為前一陣子,我找到了 "宮崎駿" 所製作動畫的音樂

所以,我就開始一直重複的聽

很多人小時候應該都看過宮崎駿所製作的動畫吧

我也很喜歡喔

想當初,我國小大概六年級的時候

還要去演奏會彈電子琴,演奏小魔女宅急便的歌

印象中,琴譜在我家,不過我家電子琴賣掉了,沒有辦法彈 T____T



阿~~真是sorry,我又離題了!!

話說,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宮崎駿動畫的音樂創作者

就是 "久石讓" (感覺終於介紹他登場了,希望他沒有等得的耐煩 >"<)

因為平常如果去唱片行,有時候我只會先瞄過去

比如說,我看到了 "宮崎駿水晶音樂專輯"

可是,我可能會先看有哪些動畫的歌

就不會去注意這首歌是誰作的

後來,我不經意的知道了久石讓

我就開始找他所有的創作,感覺像是瘋子^^"



不過,我覺得很好聽喔

我想,我目前最喜歡的,應該是 "菊次郎夏"

裡面的那首 "夏天 summer" 很受大家的喜愛....

然後,我也很喜歡 "風谷" 、 "天空城" 、 "小魔女宅急便" 、 "龍貓" 等等

唉呀呀~~太多了,列不完 >////<

好吧,先介紹到這裡



話說,我又在上班的時候打文章了啦= ="

雖然說,這邊通常大概每天,或者兩天會上來一次

可是更新文章的速度就比較慢了

因為,我找到一個很可愛的部落格啦

有興趣的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