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作詞:胡文龍/彭莒欣 作曲:林綏安  編曲:項仲為/鄧億萬

貼著我胸口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これから ふだりて 分享和擁有 (日文的部份:KoReKaRa FuDaRiTe)
愛 わかだよう I'm Afriead No More (日文的部份:WaKaDaYoU)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

愛 これから ふだりて 分享和擁有 (日文的部份:KoReKaRa FuDaRiTe)
愛 わかだよう I'm Afriead No More (日文的部份:WaKaDaYoU)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

其實,感覺這樣是來湊熱鬧的

因為車禍意外過世的藝人許瑋倫

現在很多人都會開始找他以前的作品

包括以前所演的連續劇、廣告等等的

這首歌也是,不過老實說,我實在是聽不出來是許瑋倫的聲音

曹格倒是聽得出來啦

想當初,這首歌我其實之前有聽過,不過我真的沒有找是誰唱的

所以,這次因緣際會之下,知道了是許瑋倫唱的歌,真的是讓我很驚豔不已

然後,現在就出現說許瑋倫的單曲,就是只有這首歌,不過是個人唱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合唱的版本....

後來也有找到 KTV,不過裡面只有副歌的時候有合聲,其他就沒有曹格&許瑋倫的聲音了

不過,因為已經算是很熟悉 Freedom這首歌,所以要唱應該不是問題啦^^"



嗯~~話說,其實許瑋倫也並不是只有這首歌

還有戀香裡面的一首演奏曲,無私的默契

只能說是很可惜呀....



不過,我實在是很不喜歡記者、媒體們無聊的炒作

比如說,這一首歌 Freedom的最後面那一句歌詞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因為一句歌詞,也可以炒作新聞

說什麼唱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將走到什麼生命盡頭

我覺得這樣講很無聊,還有那個連死亡筆記本的廣告頁也可以炒

拜託,撞球小子是去年暑假左右的偶像劇了

覺得有時候新聞都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難怪之前看了一下新聞學的書,後來就不想看= ="

雖然有些新聞或者節目是不錯的

但是我實在是很不喜歡亂炒作,或者亂挖、無中生有的新聞



唉~~我扯太遠了

真的是抱歉捏 T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