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作詞:林秋離 作曲:張覺隆

冰箱結霜 咖啡滾燙 煮不好 最簡單的早餐
我的生活 是一團混亂 維持單身 感覺茫然

喜不喜歡 習不習慣 我總是 說不出個答案
一個人來 又一個人往 怎麼讓他 流連忘返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牆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於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了解眼光 也是溫暖

每個早上 都想賴床 沒有夢 是最讓人沮喪
我的眼睛 盯著天花板 也跑不出 任何對象

縱然是了解眼光 也是溫暖



---------------------------------------------------------

這個歌手的名字很特別吧!!

跟那個巧克力一樣耶....

我之前就有聽過他的歌,覺得很不錯喔

然後三月的時候,有出了精選集 "不可思議金選"

裡面的歌真的很好聽喔!!

我很喜歡這首 "笨蛋"

很喜歡它的旋律、以及歌詞

然後呀,其實我記得我當初第一次聽的時候

會覺得他的聲音很像某個歌手的聲音,可是我又不知道到底是跟誰很像

不過久了,當然還是會聽出來說,哪個是誰的聲音啦!!



唉呀,我扯遠了....

話說,我也推薦金莎跟林俊傑合唱的 "被風吹過的夏天"

然後,當然之前專輯的主打 "不可思議" 也是推薦喔!!

喔,對了啦,我覺得那首 "停電" 是一首非常可愛的歌曲

旋律非常的輕快,至於歌詞嘛....

唉呀,反正老師說,歌聽起來順自己的耳就好了

不要計較太多

我喜歡聽的歌太多了,要講會講不完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