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紀念 作詞:李雅微 作曲:李雅微 編曲:林冠吟 演唱:李雅微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凋謝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說(有)過的預言
就讓它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

話說,最近聽到這首歌,其實這首歌也不是最近才出的啦

我遲頓很久....= ="

不過,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是F.I.R.的飛兒唱的

可是又覺得,怎麼又有一點點不太像呀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聲音出不來的感覺

總之,我就一直以為是飛兒唱的

後來才知道,這首歌是李雅微唱的啦,連詞曲也是李雅微自己作詞作曲的

目前收錄在《放羊的星星》原聲帶當中

天呀~~我真的搞錯的很糗大....= ="



然後,在《放羊的星星》原聲帶裡面,也有幾首歌都是李雅微唱的

極速愛情、Paradise,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首「我們的紀念」

然後,裡面還有另一個也唱的很多,就是何俊明

不過實在是有點慘,05年就出道了,可是就不是很有名捏....

我記得之前上課的時候,老師有講過這個人,可是我對他還是不熟啦

(不是我上課不認真啦>"<)



痾~~糗大了,我怎麼都在講放羊的星星

好吧,那我再講一下好了,片中男主角─林志穎也有唱呀

他唱的是片尾曲「對望」

話說,林志穎看起來一點都不老的說,真好....

我後來才看到有些討論說,他真的很忙碌耶!!

除了拍戲,還要比賽賽車,自己還有開店、自己也有設計等等的....

哈哈~~不愧是我小時後的偶像 (這有什麼關聯嗎?!= =")

(我剛剛突然想到,說這句,會不會透露了我的年齡?!)

話說,我本來想找「對望」的MV放上來的

可是,網路上沒有完整版本,都是斷斷續續的....

所以說,其他人只好鎖定電視,要不然就是音樂台囉

我記得KTV應該也有了,所以想聽可以去點來看.... (這是在慫恿大家去點播嗎?!)



好了,先不講放羊的星星

來講講李雅微吧....

06年出道,其實也沒有突然就紅起來的感覺

唱片公司也沒有打很多的廣告等等的

大概只有在放羊的星星有參與宣傳活動

要不然,我覺得大家應該都對他不是很熟悉吧!!

然後,最嚇人的是....李雅微竟然才23歲,1984年出生

真的讓我給他非常非常的shock!!



好吧,其實,我又不知道我要講什麼了啦

那我就只好再繼續講放羊的星星

話說,裡面有很多的首飾,都跟MontBlanc有關呀....

我覺得都還不錯看,只是,我想我大概買不起= ="

哈哈~~

好啦好啦,我不要再亂扯了....

題外話講太多,實在是很糗大捏 >////<

(莫名奇妙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