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 作詞:湘蘭 作曲:羅陵暉 編曲:楊聲錚

我曉得 電話少了 問候少了 關心少了 見面少了 言語少了 不得不介意
過度的掩飾局面 會更懷疑 妳電話裡的 Do Re Me

我想到 電話少了 問候少了 關心少了 見面少了 言語少了 可否問原因
過度的掩飾局面 會更懷疑 妳相簿裡的 Fantasy

我決定放棄 不愛妳 免得我被迫失去
我決定珍惜 愛自己 才稱得上勇氣

多點想像 多點交會恣意 我的直覺說著別孩子氣
妳的演技 傻得可以 到哪裡都不問結局

過度的掩飾局面 會更懷疑 妳相簿裡的 Fantasy




--------------------------------------------------------------

這個是最近聽到的,其實這張發很久了呀= ="

明明就是去年初發的,我好lag呀....



嗯~~我覺得那一連串的少了很有feel

不過我在網路上找不到純音樂的,找到的是KTV版本

裡面還是有點奇怪的劇情,所以說....

還是聽歌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