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少許風景照片

※或許會稍有lag,請耐心等待



CIMG4076.JPG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拍真理的大禮拜堂了

我很喜歡蹲在那個水池旁樹蔭下石椅前,往大禮拜堂拍....

之前很莫名其妙很喜歡拍大禮拜堂,明明就沒進去過幾次



CIMG4090.JPG

通常都叫五棟、管院,可是明明數理學院也是在這棟,很怪異

大學生活幾乎所有的課都在這裡上

還有很妙的是,因為系辦在九樓,有些不知道的人都會以為要去「酒樓」



CIMG4138.JPG

原本我還不知道真理街通往郵局的天橋時,我都一直從這裡走去老街

每次都覺得前門這裡的坡很陡,結果發現了天橋時

後來還是覺得這裡的風景比較漂亮....

可以看到山,可以看到海

而且這裡的風吹起來不知為什麼總是比較舒服!!



CIMG4147.JPG

我總是不記得淡水對岸的八里的這座山到底叫做什麼山

到底是不是觀音山呀?! 可是我怎麼覺得南部也有個觀音山呀?!

到底是什麼山呢?! 我都傻傻分不清楚呀!!



CIMG4170.JPG

淡水捷運站,我想一定是記憶最深刻的地方

無論是要從南部回淡水學校這裡,或者是去市區或士林逛街回淡水

要不然就是從學校要去別的地方,捷運站都是必經之地 (有一種廢話的feel)



CIMG4187.JPG

這是我最喜歡照的淡水....

有快要接近夕陽時的雲 & 太陽 & 藍天

有在淡水河飄呀飄的漁船

有在公園旁默默佇立的樹

不可缺的,當然還是那淡水河

可惜,角度可能不大對,沒有倒映在淡水河的太陽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