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可能會有比較不好聽的字句

※啊~~沒有形象了啦!! (我哪來的形象?!)


話說,我剛剛手殘了一下

原本想要自己修改一下 blog 的 css 樣式的

可是不知道到底哪裡有問題= ="

結果,我把我全部樣式都給他刪掉 了....

真是一整個

心裡也多出了很多很多個shit,去你x的

而且我手邊也沒有之前 css 的原始檔

想當初我改那個改了很久耶 >""""<



啊~~還我的彩虹 blog 樣式啦!!

現在只好先用無名提供的樣式

嗚嗚~~我好想念我原本 blog 的樣式喔 T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