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篇非常短的文

※ 有鑒於以前都落落長,我也想來發個小短文


我終於有了代步工具,可以不用每次出門還要請別人載了

是台有點較淺的寶藍色小50,我本來想給他取個名字 @@"

今天拿到車子的時候,車行還有點賣關子的問我車牌號碼

沒想到竟然是人人夢寐以求還要指定的 888

不過,我並沒有指定,只能說很湊巧!!



把車子騎回家之後,我媽開始對收據,發現差了 1980

還打電話去車行「討論」了一番,唉~~感覺有點摳門

一般車行都會附 or 送安全帽、大鎖、腳踏墊,竟然也要收錢

無言呀,算了吧~~就當作花錢買個經驗,以後別再到這家車行買車了!!



明天要騎著小50出門了!!

也是一個終於,就是我要去打我家的鑰匙了

長久以來,我都沒有我家的鑰匙,終於呀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