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礙於版權 & 智慧財產權的關係,均不提供音樂、影片

※ 只提供作詞、作曲、編曲人,以及發行日期



自從上次粵語系打完 part-3 之後

就沒有再打有關音樂的文章了....

其實粵語系我有些歌手還沒有打耶

比如說,像是:唐雅明 (香港女歌手,有在台出過 J22 專輯)

當然還有其他比較不為人知的歌手,這邊就先不介紹了!!



Tommy heavenly6─Hey my friend 04年05月發行單曲
作詞: Tommy heavenly6 作曲: Mark and John

Tommy heavenly6─I'm Gonna SCREAM+ 06年06月發行單曲
作詞:Tommy heavenly6 作曲:JeffreyStevens



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的歌手川瀨智子

如果去搜尋的話,她並不是以本名出專輯喔!!

首先,她原本是 The brilliant green(綠樂團)的主唱

但是目前The brilliant green(綠樂團)也不能算是解散,只是後來都沒有出專輯了 @@

後來川瀨智子就以 Tommy February6Tommy heavenly6 兩種名字發片

很奇怪吧,為什麼要用不同的名字來發片呢?

Tommy February6 是比較甜美、可愛的曲風

Tommy heavenly6 則是比較酷、龐克的搖滾樂曲

簡單來說,就是風格不一樣,才做名稱上的區隔




上面介紹的兩首歌曲,首先,先來說說 Hey my friend 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深田恭子主演的電影【下妻物語

上面【】內有附上電影的中文官網連結,雖然說官網做的頗粗糙

可是,可以聽得到整首的 Hey my friend 喔....

04年電影出了沒多久我有看,雖然覺得這部是有點瞎的片 @@

不過我常常因為電影的原聲帶,就會去看一部片 (像是國片的六號出口也是)

大概就是這個時候,我才開始去找 Tommy heavenly6 的音樂來聽的!!



接下來要說的是 I'm Gonna SCREAM+

可以去YouTube跟I'm Vlog找這首歌的MV來看....

呵呵~~我覺得這MV拍的還不賴,有一種衝突感

而且川瀨智子還不錯正 >""""<

好啦好啦,不錯正這不是重點....

雖然都是 Tommy heavenly6,可是 I'm Gonna SCREAM+ 就比 Hey my friend 搖滾很多

不過呀,Tommy heavenly6 的專輯沒有台壓版

The brilliant green(綠樂團)跟 Tommy February6 才有

所以,我覺得好無言呀,怎麼只有日版呢?很麻煩!!

偏偏我比較喜歡 Tommy heavenly6 ....



※ 如果想要試聽的話,youtubeI'm vlog都找得到

※ 如有下載,於24小時內刪除,請大家支持正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