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關工作的小小紀錄

※ 這是一份 PT 的工作



今天剛開始超級緊張的!!

因為六日放假,昨天禮拜一是上課

所以我三天沒有碰機台,自己心裡頭覺得生疏,就不自覺的害怕了起來



打完卡之後,大家都先去算零用金

要先點好,總之拿多少錢,就要拿回多少,少了就要自己補

所以先把固定的零用金先算好

可是我這邊不知道自己在瞎緊張什麼勁,錢一直算不對 @@

後來算對之後,當然就是趕快去機台那裡幫客人結帳囉



今天還ok,只是我還是常常忘記要問統編跟購物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站的機台位置比較『好』,客人超級多的

總覺得我都一刻不得閒,一下要叫換錢,一下又要叫蓋章

喔~~然後我不小心多刷了一次條碼,真糟糕 >""""<

最糟糕的是,我不小心把客人已經簽好的信用卡簽單還還給客人

那個是我要收好的,不見的話,客人如果不認帳,那我就要賠錢了啦!!

幸好後來有把那張簽名的簽單拿回來,要不然我就要哭了....



下機台之後,也不是馬上下班,還要先點錢跟對報表

不過,我今天寫報表跟對報表的程序有些還有點霧煞煞的

希望我明天的時候,可以再認真一點用好



總之,我覺得還是以準確為主

明天下午一樣要上班,繼續加油囉!!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