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有關生活的小短文

※ 不過這篇很多廢話,有點無腦耶= ="



話說....

本來想說這篇要不要打在【小道工作】那裏的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打在【生活】好像比較洽當



是這個樣子的....

在收銀線上如果有收到客人用【提貨券】結帳

那我們要在前面蓋作廢章,然後被面要寫日期、代號、機台、姓名

這是之前教我的人跟我說的,說要寫這些

不過,有一些同事之前被教的好像不太一樣

有人說不用寫名字,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是要怎麼樣比較好

所以我還是都以我之前被教到的為主



但是,那該死的我的名字,筆劃實在是不怎麼少耶....

所以我就很想去刻一個連續姓名章,可能前面再加一個代號

 (實在是一整個懶,連代號都懶得寫 @@" )

可是呢!!

我又怕我做不久,這樣前面那個代號就會覺得很多餘了

後來就想了想,那乾脆就做個連續姓名章就好了

這樣以後就算沒有做了,也還是可以自己用



我後來看到一個做連續印章 & 姓名貼紙的網站 → 娃娃屋

本來我也有看拍賣的,不過圖案感覺都比較普通啦....= ="

結果看了 娃娃屋 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啊~~~~~~~~~~~~~~~~~~~~~~~~~

現在變成我很想刻好幾個印章 @@"

小長方章迷你圓章中長方章都很討我喜愛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呀!!

最低消費額 500 元,總不能我一個人就買了太多印章吧

似乎也沒有需要那麼多的印章來蓋,這讓我很頭痛

很想買,可是又沒有太多需要

結果,我現在還是拿我國小的姓名章,還自己帶藍色墨水印泥

覺得每天上班要帶的東西很多,有時後覺得有點【礙路】....

就會又重新思考,那我到底要不要買連續姓名章了!!



其實喔~~

ptt 的 BuyTogether 之前有看到 娃娃屋 的合購文

不過最近沒有人發合購文,所以我還在觀望ing

希望之後有個人來發個合購文,這樣我就可以只單買一個就好啦....

可是呀,這樣要等到民國幾年呀??



還是我要自己來發團購呀??

可是我不見得有空,可以再轉寄給其他合購的人耶....

真是有點很麻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