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許是一篇落落長的文

※ 啊~~突然有很多話想要說呀....



昨天說了今天要去看牙齒

本來我都是去我家附近圓環長興牙醫診所看牙齒

那邊收費很便宜,之前去看都只要 50 元



今早準備要去看牙科的時候,我爸問我要去哪裡看

不經思索的就說我要去圓環那裡

但我爸卻說,那邊不太好....

會嗎?? 我覺得還好呀 @@"

也許是我爸之前牙周病的時候給他看都看不好吧??

他就叫我去另外一家,那家是還蠻常來我家的一個我爸朋友說還不錯

所以我就去了,那家叫永泉,裡面清一色都是女生

醫生是女的,助理也全都女的,讓我有點小傻眼



不過,我想更傻眼的是....照X光

因為我破嘴巴,一個在下嘴唇靠近虎牙的地方

另一個就是在我下顎右邊的智齒旁邊

唉呀,客家話那個聽起來像【爛嘴】,如果要以醫學來說好像就叫【口瘡】

我不知道到底一般中文或通俗都叫啥,所以我都說破嘴巴啦= ="

話說,要照X光的時候,其中一個助理要先塞一片東西到我嘴巴裡頭

但是因為我對味道有點過敏 & 敏感

所以那個助理要裝的時候,橡膠手套的味道很怪

而且,助理一直撐著我的嘴巴,然後要把那一片移到我下顎右邊

偏偏我一直很想吐,要不然就是他碰到我破嘴巴那邊很痛

後來有忍住了一下下,可是卻又更往裡面塞,我又不禁有作噁的 feel

試了不知道有沒有十次,根本就沒法裝,嗚嗚~~我真是沒用,所以X光沒照成

可是下次去,應該也是還要照吧,要看智齒是長的方向是如何,才能知道要怎麼拔吧??



後來就直接給醫生看了....

醫生說,我的智齒長歪了,要拔掉

不過,他說要等我的破嘴巴好了才能再用智齒

所以他就先開藥給我,共開了消炎藥 & 止痛藥

下禮拜一要再去給他看一下

回到家後,我就找了找有關智齒的資料

沒想到,一找讓我覺得好恐怖呀!!



就是這篇文章 → 智齒拔除

因為那篇是圖文版本,裡面有照片X光的圖

所以很真實 & 血腥的 feel

我目前痛的智齒,他並不是整個露出來的,四分之三還包在肉裡

當然我的智齒是長歪啦,可能就是無法正確咬合

不會像裡邊的圖片是智齒橫著長的,橫著長的好像就是所謂的水平智齒

但是,我去查了一下,看到不少過來人說著牙齒還包在肉裡頭去拔智齒的會很痛

因為是要把肉(牙齦)割開之後,才可以再拔裡頭的智齒



喔~~天呀!! 突然有一種我不應該去找相關資料的念頭

想了想就覺得好痛喔....

偏偏我這個人就是超級怕痛

以前要打針等等的,我都會一直很害怕,所以都會皮繃的很緊

護士都會有點頭大,因為這樣很難打,就會一直叫我放輕鬆

現在如果要打針,我也是超級害怕,後來我就想說盡量轉頭不要看

可是還是一樣,要我不害怕很困難啦 >""""<

所以我後來看完一些有關智齒的相關資料,我就後悔了!!

嗚嗚~~有沒有人拔牙齒來個全身麻醉呀??

我不想要太清醒的拔智齒呀....

那樣痛的感覺會太清晰,我會很害怕啦 T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