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有痘痘不少,且臉有點腫的人

※ 請三思入內,被嚇到收驚,本人不負擔任何費用 @@"



最近並不是很有機會拍照,再說回來後很懶惰,我的 Z55 都被我放到整個沒電

今天想說,好啦,那就拍好了....

只是太久沒拍,感覺很奇怪,我一樣還是不知道拍照到底要怎麼笑



因為是我洗完頭 & 洗完澡拍的

所以我的頭髮會比較貼我的頭= ="

而且打薄完,我的髮量整個少了一大半

加2.jpg



照片裡面我穿的是上班穿的制服

下面有分別拍的圖,不過不是很清楚啦,有的很模糊

衣服的顏色可能也會因為不同的螢幕,會有色差

加1.jpg

唉~~至於全身照,我就懶得拍了,因為我還要用腳架,很麻煩



最後再補一張

加3.jpg

我的牙齒真的很痛,本來都是覺得下排牙齒痛而已

今天覺得我上排牙齒也有點痛

所以我就拿了一面小鏡子在我家大鏡子前面照我上排牙齒

發現我上面的牙齒也長歪了

嗚嗚~~那我到底要不要去一次拔兩顆牙?? T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