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關工作的小小紀錄

※ 這是一份時薪兼職 (PT) 的工作




我的 615 生活結束了

好像有點太突然,是呀,我也這麼覺得!!

9/22 報到,一直到今天 11/2

其實我有點傻眼....



我記得是上禮拜四吧,就是 10/30

下班的時候,跟一個幹部淑文說,我大概做到下個月底,也就是 11 月底

隔天 10/31 ,公佈欄上 11 月的排假表

我的代號 615 就變成了別人的名字了 @@"

不過,我那時候打算先裝死!! 是聽錯以為我說 10 月底嗎??

再隔一天 11/1 放假

今天 11/2 還有晚班,下午淑文打來說過幾天要找時間回去辦一些手續

噗~~我當天還有晚班呀,好像以為我沒有班似的....



其實,如果我說那我做到 11 月底再辭,應該也是 ok 的

本來有問過我爸媽的意見,也說我自己決定

為什麼本來我說 11 月底再辭,是因為有點現實的理由

【至少賺個補習費之類的,前面才賺了一萬多,去補習至少也要兩萬以上吧】

我的心底是這麼想的....

不過,去補習總還是浪費錢的呀,雖然我後來想說補單科就不會上萬了!!



既然從明天起就沒了工作,又不想太花錢的話,就只有自制了

想了想,第一是去K書中心唸書,有冷氣、個人桌椅、檯燈

不過缺點就是要花油錢 & 餐費,跟很多的圖書館也一樣,是禮拜一休館

而且那附近我不是很熟,如果有遇到吃飯時間,我會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第二就是去我媽學校 屏商技 的圖書館

還要辦什麼親屬証之類的,我就可以暢行他們的圖書館啦!!

其實好像比較方便,圖書館旁邊就是學校餐廳,而且就算不是去學校餐廳,學校外面也有很多好吃的

再不然,我就跟我媽一樣,每天帶便當去學校,反正有蒸飯機嘛....

 (噗~~我怎麼都想著吃的?? 大概肚子餓了 .____. )



還是持之以恆最重要!!

既然工作提早結束,那就提早作準備吧....

距離明年初考試也三~四個月而已

不知道這段期間,我能不能把我最差的國文、公文、作文 & 英文救起來

 (很像很有難度耶= =")

那就還是老話:加油吧!!



題外話來幾句!!

之前就有一個同事跟我說了一個八卦

因為他有親戚在公司裡頭,就說之後會裁員大概一半的人吧!!

當時我跟那個同事說,我也不會做太久,沒想到又提早結束

然後今天我媽後來才跟我說,他有個同事也有內幕消息

 (是怎樣?? 大家怎麼都那麼八卦?? = =+ )

說收銀課會大概裁掉 20 幾個吧....

不過,都會先把班表排的很亂還是怎樣,讓收銀員自己知難而退而辭職

結果我媽就說,我大概就是他們想要裁掉的名單之一

是嗎?? 除了那個【連三天假 + 連三天班 + 連三天假】有點怪異,我覺得都還ok

因為我知道有更誇張的.....

就是有幾個同事連一個禮拜左右都沒有班,結果後來有排到班回來

上機變得很不會操作,俗語說熟能生巧呀!!

下班要寫報表對帳,也會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對

唉~~所以,我真的覺得我的班還好



不過,也都已經結束了!!

Bye bye 了,我的 615 生活....

等制服洗好,就再回公司一趟了

我想,之後我應該就很難有機會再踏進那裡一步

畢竟,離我家比較近的還是 PT 不是 PZ 呀!!

還完制服,就把押金拿回來

噗~~我爸今天很搞笑,說你幹麻還要回去那間爛公司

我就跟他說,那你要錢,還是要之後不會再穿的制服??

錢還是比較重要的,制服又不能吃,拿去當舖當,誰理你呀....



話說,今天下班後,辦完離職手續後

一個幹部還說,如果沒考到可以再回來做呀!!

噗~~我還回答她好呀....

是呀,我是覺得有錢賺當然好呀,我不想當米蟲

可是後來我覺得我有點白痴

大概是因為我都不太敢跟幹部開玩笑吧....

 (心裡明明很想,表裡不一,是個俗仔!!)

覺得我應該說,你幹麻詛咒我才對....



不管怎麼說,結束了

但是,是另一個起點、起跑線

不該在一直去回想,該為未來做點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