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有一點【久遠】的照片

※ 哈哈~~不論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很好笑....



為什麼又上傳之前的照片??

因為我之前有傳過啦,可是後來相簿容量不夠又被我刪掉了!!

這次會傳,哈哈~~是因為 佑子 啦....

他 blog 裡的那篇 南瓜頭 讓我想到在 ccw 的時候

時間是 93 年下學期的期中考,大家都玩著 柏林 買的喬巴帽



CIMG0246.JPG

每次提到這個,我就會想到 TK新人佑子 的三貼照

是怎樣??

前面騎車的那位,在壓車準備甩尾嗎??

中間的那位,你沒有戴安全帽喔!! 那個用報表紙做的垃圾筒,還想假裝是安全帽

這樣是不合格違法滴!! 罰你 500 大洋!! 明天匯錢到我戶頭 XDD

最後面的那位,給我的感覺上是位子不夠,快要飛出去的 fu ~~

不懂為什麼 TK 手上拿著佑子 拿著塑膠袋

請問,這用意是??



還有其他照片,佑子,請到這邊抓,有原始檔 → 我的Flickr

話說,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出賣了 美惠

裡面有不少 美惠 的照片啦....

唉呀呀~~我想說是差不多一系列的,我就傳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