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文字版權皆屬原唱片 or 經紀公司

※ 如有下載,請盡速刪除




這部片,為什麼當初會想要看 六號出口

一切都是因為原聲帶呀!!

就是在影片結尾 Pub 那,閻韋伶(辰伶) - 我們

因為預告片有剪接這首歌進去,所以我就是為了這首歌去看這部國片電影

第二為什麼會看,是因為導演林育賢,就是拍《翻滾吧!男孩》的導演呀....



不過,老實說, 六號出口 的 tone 調看不是很懂耶....

看到完了之後,還是覺得有很多地方覺得莫名奇妙!!

比如說,挑戰極限運動就叫做 Man Power ??

找了大輪胎把自己裝在裡面,再從樓梯上滾下來,這就是 Man Power ??

裡頭有兩次所謂的 Man Power ,我覺得超級白痴,每次都坐救護車、打石膏

請問,這樣就有比較 Man 了嗎??



綑綁老妖那邊也有點詭異、變態....

不過想了想,如果要跟現實串連,那綑綁老妖應該就是新聞報章雜誌寫的 xx 之狼吧??

唉~~出門在外還是小心一點吧!! (這是什麼結論??)



還有很瞎又很好笑的一個就是

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駭客?! 可以駭進警察局的網路

然後還丟訊息「條子上班逛A網」到警察的電腦裡頭

這實在是太搞笑了....

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會不會有這樣的事

最近有部電視連續劇 波麗士大人 也是在警察的故事

我只有關注了一下第一集,後來的就沒空看了

之後有空再追集數吧!! (為什麼有打廣告的嫌疑??)


----

以下又跟上次一樣,是﹝開眼﹞的劇情簡介



  西門町六號出口,一個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地方…

  在捷運站六號出口前尋找人生出口的「西門飛俠」范達音,這個夏天與麻
吉Vance、Fion、小薇,捲入一連串牽涉到輕功、綑綁老妖、高校女生連續失
蹤的神秘事件;在范達音追查下,所有線索指向新興部落格「秋葉會」,那隱
藏在純白櫻花與血紅楓葉寓意下,令人戰慄的真相,即將爆發…

  范達音因為逞英雄被人追打,無意中發現自己驚人的跳躍力,從沒沒無聞
的顧攤少年,成為傳說中的「西門飛俠」,他與好友 Vance每天下午都要進行
下午茶聚會,日子雖然無聊,但兩個人無聊總比一個人無聊好,他倆望著西門
町6號出口前人來人往的廣場,總是期待有新鮮事發生。

  新鮮事發生了,但不是好事,他們的朋友小薇失蹤了,她失蹤的同時,還
有四個名校的女高中生也都在西門町失蹤了,而所有線索指向一個戴鴨舌帽的
神秘老人,想要找出老人,得向西門町最大的老人勢力下手,那就是西門町老
人幫,可是老人幫首領「仙波指」老蔣卻要與范達音先比試一場再來談!

  在眾人合作下,范達音與夥伴們終於逮住神秘老人,才發現事情完全不是
他們所想的那回事,少女失蹤原因依舊渾沌不明,而少女們卻一步步踏入了鬼
門關,事情的真相,就在一塊塊內含玫瑰花瓣的冰塊,以及那一張張看似毫無
關聯的美少女大頭貼裡!

----



我還蠻喜歡剛開始的時候,范達音說的那幾句 XDD

如果青春注定就是要不斷地向前跑

 他媽的

 什麼時候我才會跑到出口

看完,應該只有這幾句台詞,跟原聲帶我比較印象深刻吧!!



話說,原聲帶裡頭有不少樂團,應該說是非主流呢?? 還是要以沒出片來說呢??

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裡頭的樂團有 929回聲拾參

也不能說這些樂團沒有名,野台開唱也都是會出現的啦

有一定的知名度,或許應該說,可能唱片公司比較沒有宣傳吧?! @@"



我的廢話又連篇了!!

最近我比較想要看的是 九降風

電影主題曲是 JS 唱平行線耶....

好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