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有關生活的小短文

※ 雖然說標題是警報,可是分類卻不是空襲警報

※ 因為這篇不是公告呀= ="



突然溫度驟降了好幾度

昨天還跟大頭說我在屏東都還穿短袖,外加吹電風扇

可是今天這麼穿,咻~~冷風吹來,實在是有夠冷的!!

我這個人喔,比較怕冷,不怕熱....

溫度未免也驟降太多了吧!!



一早醒來,我的鼻子就開始拉警報了

鼻水簡直就是用的,可惜它沒有開關可以控制水龍頭的流量

要不然還真想鎖緊,一直流鼻水流不停實在是很難過!!

除了鼻子難過,鼻翼也會很難過

有的衛生紙比較粗糙,一直擤鼻涕 or 鼻水的時候,鼻翼兩側都會脫皮

我用過最好的衛生紙 or 面紙,大概就還是舒潔絲柔面紙,是袖珍包的啦

這邊當然有打廣告的嫌疑,因為他真的很好用,至少不會脫皮!!

可是價錢當然也就比較貴一點啦,裡面成分還有乳液耶,超酷的....

我之前是去便利商店買的,去大賣場都沒有注意有沒有賣 @@"



好了,這次因為鋒面來了,有點冬天的樣子了

唉~~真討厭自己的過敏性鼻炎,不是要用很多衛生紙,就是鼻子塞住無法呼吸

又要一直跑醫院 or 診所了啦!!



話說,冬天來,就會很想吃火鍋

可惜我家有人可能沒有辦法吃,因為我爸只剩下下排的四顆牙,東西都用吞的

突然很懷念火鍋跟烤肉....

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