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碰到要分類就很困難

※ 這個應該算是「分享」吧....



有時候逛逛無名的 blog 也是會發現一些好康

比如說,我之前有逛到一些自己製作 blog 樣式,或分享 css 的網友

或者是分享一些遊記、食記,會讓我也想親身經歷的網友

要不然就是有一些作家、插畫家等等也會在網路上分享一些作品

這是我比較近期才找到的一個 blog

我覺得實在是很可愛呀.... 地點是 -> 紅色死神





不過礙於現在無名 blog 側邊的資料夾內的連結,有些 javascript 尚未開放使用

所以 紅色死神 裡的一些 Flash 好像沒有辦法放耶!!

我比較喜歡的,就還是喬巴的這個時鐘!! -> 原紅色死神分享文

其實他有一系列的 OnePiece ,喔~~真是酷!!

而且,滑鼠指到時間那裡,好像還會有屬於那個角色的音樂喔!!

不過我上次滑鼠用到魯夫都沒音樂,可是喬巴好像有啦

我也不太曉得到底是全部的人都有,還是只有幾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