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不要說我墮落

※ 生活上總需要一點點調劑嘛 ._____.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玩過一種小遊戲

是日本做的,是可愛麻將,嚴格來說的話,應該是麻將電力公司吧!!

我是大部分都在 摸摸耳 裡玩一些小遊戲

可愛麻將就是其中之一....

我突然覺得,這篇好像是來炫耀的 ˇ_ˇ

就是!! 請看下圖



這是我昨天不小心贏得的,雖然平常在玩也會硬湊一些得分較高的

不過這次單局分數實在是讓我傻眼到不行!!



平常很喜歡湊核能發電廠、火力發電廠、水力發電廠這三個

因為這是主力發電廠,我都把那個當作來算 (我不知道那日文是啥意思 @@")

所以主力發電廠就一定是四台,就會得很多分!! 少說也會 800~1200 以上

另外還有也會另外算得分的,就是白底的那些牌

廢棄物處理廠燃料電池再處理工廠プルサーマル (照遊戲上打的,感覺有點怪)

結果昨天真的也算是有點好運,剛好核能發電廠跟核元素都有

又再加上プルサーマル,所以就得分有 3200 囉!!

真是超級酷的....

害我後來很想知道其他的發電廠是要配合哪一個白底,才會有特別的出來



另外跟這個很像的一個小遊戲,叫做怪物碰碰胡

跟電力公司不同的地方,就是牌都是怪物 (這是廢話嗎??)

裡頭有吸血鬼、女巫、木乃伊、科學怪人、狼人

配合各怪物的工具或武器贏的時候,還會有●●攻擊

遊戲裡頭也有特別的牌,就是紅底的,比如說靈棺、閃電、墳墓、月光 (應該就這樣吧,我忘了)

我在想它應該也是有配合各種怪物的吧

後來並不是很常玩怪物碰碰胡,因為字太小,而且音效實在是....很吵又搞笑



我最常玩的,應該還是非寵物連連看莫屬了!!

現在應該是出到 3.1 版,我之前都是玩 2.5 or 2.6 版本的

最剛開始玩的時候,都還需要有人在旁邊幫忙看

可是,我後來覺得有人幫忙看,會有點混亂

因為如果別人看到你沒看到的跟你說了之後,你可能會忘了你原本看到的

所以我後來都自己一個人玩,最高紀錄是玩到第九關 (聽說是最後一關)

可是我通常都沒有辦法破關,常常都會死掉,大概是跟破關無緣吧

我在想,我是不是大概玩到破關的那一天,之後就再也不玩寵物連連看了?!

哈哈~~這我就不知道了.... (攤手)

好了,我廢話太多了啦,我會盡量少玩小遊戲的

遊戲玩歸玩,反正玩玩就好咩,要不然每天只有唸書我也很無聊



※ 摸摸耳的可愛麻將 -> 連結

※ 摸摸耳的怪物碰碰胡 -> 連結

※ 摸摸耳的寵物連連看3.1版 ->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