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回

※ 但腦筋總是轉呀轉的....



其實,本來想以問卷的方式

但是我覺得,好像不會有人回的 fu

大概是感覺自己人緣不是很好吧!!



為什麼會這個標題,就要歸咎於我那顆記憶不好的腦袋....

前幾天我想到一個以前認識的人,可是想來想去

我對於怎麼認識到這個人,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一生中所認識的人,大都可以分類哪裡認識 & 怎麼認識

舉例來說:在學校求學時的同班同學、一起上補習班的同學

     一起搭車上學的同學、在外求學時的室友、打工認識的parter.....



可是,我完全不記得到底是怎樣的機緣碰到的??

唉~~真是讓我有點頭痛

我又不敢直接問,因為我可以預想到我會被唸 =___________=|||



好了,上面打了一些 opening

現在來打一下,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回覆我啦



是這樣的,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在下面回覆我

1.你(妳)是在什麼因緣際會下遇見 or 認識我??

2.你(妳)對我的第一印象??
 或者回答你(妳)對於我開始有印象時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其實,我後來覺得,有些人我可以記得第一次有印象的事

而又有一些人,我並不記得第一次有印象的事,而是最後發生的

還有一些人,是無論什麼事都記得,只是這種人對我來說好像不多

唉~~因為我都好像忘光光了啦!!



好了好了~~希望有人可以回覆我....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回答開始有印象時的第一件事會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