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m sorry....

※ 又是一篇有點怠惰 & 找樂子的日子!!



是這樣的!!

自從在網路上看了航海王OnePiece

我就開始了常常在哼呦霍霍霍

所以說,賓客斯的美酒並不是一部電影名稱

就是布魯克常常在哼唱的那首歌呀!!



雖然我很想去找譜,不過有點....

因為我也只會一直哼唱呦霍霍霍的部份

其他的我都不會唱 XDD

所以就找了一些軟體或者網路上Flash可以彈奏的自己試試看

哈哈~~有好一陣子沒有接觸,差點找不到音呀!!



   b b b|    b   b|    b b b|    b   b|
5 7 7 7 | 1 7 5 7 | 5 7 7 7 | 1 7 5 3 |

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啦....

不過距離我以前學樂理已經很久很久了

所以到底應該是要用哪個大調 or 小調,該用# or b,都有點搞不太清楚



哈哈~~大家一起來唱賓客斯的美酒吧!!

我覺得敘事曲的,感覺好哀傷喔 T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