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啊~~我第一次參加高中同學會!!

※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班上第幾次辦同學會了....



2009/01/24(六) 除夕的前一天舉辦了高中同學會

我今天無意間晃到 巧筑的無名相簿

已經放上了同學會當天的照片了!!



1784的那一張其中一個就是我了,可是我真是不配合週遭的人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我不知道在鬱悶什麼鬼耶= ="

請原諒我,please forgive me, ok?

我太久沒有拍照了,而且我拍照好像很少在中間 (在我印象中)

基於以上超級像藉口的原因,所以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 & pose



很久不見同學,心情有點怪

嗚嗚~~有些很想碰見的同學卻沒有出現

像我很想要找小白,我沒有他的 msn,也沒有他手機 (就算有手機可能打的機率也不高)

記得以前我有不經意的連到他的無名,可是現在我也找不到了!!

妮妮也沒有出現,雖然我有他的 msn,手機號碼就不太確定,因為好像有換號碼 @@"

還有好多人,很多我不太記得本名只記得外號 or 座號的同學 T___________T




話說,無名每個人加的好友,可以一直連呀連找到你認識的人,我覺得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以下是高中同學系
  巧筑 anna74530
  蔡媽 cai937
  罐頭 can2067
  王媽 elisaforever
  小劉 gentle33
  啄木豬 luke0414
  佩蓉 ryoko1221
  曉婷 supergirl1

我大概只連呀連,連到這些同學

不過我實際去拜訪 & 留下足跡的,大概還是只有蔡媽跟罐頭而已 .___________.

有種很俗仔的 fu ~~





好了,以上碎碎念結束

另外偷偷附上ccw & bbs的parter新人他2009/01/30也是高中同學會的相簿連結

真是好恐怖,人很多捏.... 相簿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