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什麼特別的

是累,也是淚....

我覺得對自己失望。不過,就算是絕望,也依舊都還是有 "望"



有時候,會期望自己不要成為某一種人

但是,我們可能都沒有注意到....

自己卻已經是那種人了,只是討人厭程度的差別而已



我不知不覺的已經成為我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覺得自己很可笑,眼淚也不爭氣的一直掉



是淚,也是累....

很多事情還是有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做了很多,或者想了很多,但是都無功而返

或許,我的心態還是不正確的吧!

但是這世界到底是要注重過程,還是結果呢?



覺得心很疲憊,很多事我也想要擺爛

只是,為什麼我有那種莫名的使命感呢?

去迫使自己找罪受,做那些吃力不討好還會被打槍的事....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