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嘛~~其實都是以前在 ccw 做的招生海報啦....

本來,我還想把每期一星的海報給放上來

 (如果放的話,會有不少人出名了!! 所以還在思考ing)



以下就是本人在 ccw 胡搞瞎搞,拼拼貼貼出來的招生海報

  (的確很多不是很好啦,真是糗翻天,所以要叫我阿糗的話,我也不介意啦 @@")





第一次做招生海報,是在93上(大二上)的時候,是做93下的招生海報

但是,前一個學期的期末考前一個月左右,就要先把招生海報貼出去了....

而裡頭的電腦呢,是我剛開始接觸 PhotoImpact 的時候,看到柑仔在 714 拼的時候

回家之後,我在看著我的電腦拼貼起來的,有一組!!

這次做招生海報,其實一點頭緒也沒有,所以真的是胡搞瞎搞耶....

對要怎麼輸出也不清楚,有時候做好,彩色的會看起來還 ok ,但是用灰階就很怪,不明顯

在 ccw 要印海報 or 公告,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千萬不要浪費墨水,白色底也是重點





而這兩張94上呢

唉,一看就知道非常偷懶吧 XDD

因為這時候的我,崇尚極簡風

也或許,是因為上一次做的看起來太複雜了,所以就心想,這次弄簡單一點

結果,喔喔~~又用得太簡單了 @@"

我覺得,實在是很難拿捏到底要怎麼做海報,依舊是不懂呀....





這張專門是為了95上要入學的大一新生!!

因為,暑假之前,就已經有讓在學生報名了,總還是得招一些新血

要不然,傳承很難,會有落差 & 鴻溝 (我好像又太誇張了!!)

話說,這張大概是我覺得,做得還蠻 ok 的一張

其他的都會讓我覺得,阿~~我怎麼了呀

然後,這張應該也是我覺得最色彩繽紛的一張....






這兩張,也是胡搞瞎搞的95上招生海報

有時候我呀,都會覺得我是不是處在黑白世界呀....

好像除了黑跟白,要不然就是再加上紅色 or 黃色來搭配,太制式化了啦 T_____T

我被拘限在框框裡頭了!! (是不要浪費墨水的框框嗎?!)





最後做的一張招生海報,就是95下了

那個藍色的線,有點眼熟吧!!  →請看 【照】ccw工讀證

因為我做95下工讀證的時候,也是用了這個線呀....

這時候就是 PhotoImpact 跟 PhotoShop、Illustrator 混著用

不過最主要還是用 PhotoImpact 啦,那時候我跟後兩者不熟 XDD



印象中,其實要做95下的招生時

好像就有要讓 簡 跟 倩雯 做招生海報

只是,嗯~~有點讓我無言,也或許是我被制式化給拘限住了

起先,看到兩人做出色彩非常豐富的招生海報,我無言了....

雖然有些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但是,我當時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拿給王老師看!!

要到老師那邊再被退呢?! 還是我直接叫他們重做呢?!

後來,忘記是什麼原因了,也許是因為時間快要來不及張貼出去吧?!

所以95下的招生還是我做 ˇ_ˇ



至於96上的招生海報,記得後來有加上 waiting 做的

但是真正張貼哪張,我實在是沒有印象耶



手邊也有再之前,其他前輩做的招生海報

真的很有 fu ,印象中,當時真的是有去外面輸出的樣子 (也真的是色彩滿版的海報)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從我開始,就是用辦公室的彩色雷射列表機了?!

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