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將近一個月沒有發文耶!!

※ 這篇廢話不少,又跳 tone 喔.... XDD



其實,真的已經很少打 blog 了....

目前每天必上的,不是 bbs 就是 plurk ,還有 facebook

以前最常用的微網誌,是 buboo

本來還很不習慣 plurk

到現在已經是完全捨棄 buboo 改用 plurk

唉唷喂呀~~感覺我還真是喜新厭舊呀!!

雖然現在很常用 plurk

但是覺得沒有一個功能很讓我有點頭痛,之前本來看到時間軸上某個朋友發的噗很讚

除了能夠回覆以外,痾~~我很希望能像 buboo 可以給

這樣哪天突然想回頭看看 or 回味那些好短文、影片等等,可以很快速的找到

可惜好像沒有這個功能耶.... (還是我太笨,不知道呀?!)



minorimo-名片式.jpg

前幾天,無聊想說來用一下 PhotoShop ,好說歹說也去職訓上課學了一些

結果,大概又是太久沒用了,一整個不熟呀.... ˇ_ˇ

 (健忘就算了,唉~~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所以說,我又用回了我最熟悉的 PhotoImpact 了

為什麼會做這個,看起來那麼簡單的東西,會花多少時間?!

再說,這個 PhotoShop 會做不出來?? 不可能吧!!

的確,沒錯,哈哈~~單純只是文字排版而已,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上面突然跳 tone 打了別的

但是實際上呢,是要 show 我的 plurk 連結啦 XDD (置入性行銷嗎?!)

歡迎大家來使用 plurk 呀....

不過,不認識的就不要加我了!!

就算加我,我可能也只會把你加到粉絲的部分

嘿嘿~~再打一次我的連結 -> http://www.plurk.com/minorimo

 (打廣告打太兇了吧 @@")



後記:

  是突然想到的,有我 msn 的,請不要再邀請我加入 facebook 或 plurk 了

  因為這兩個,我都不是用 msn 的帳號註冊的,感謝囉~~



岔題 again:

  我大概是發癲了....

  想要無名跟 PIXNET 同步,因為每次要從無名備份到 PIXNET ,就會有重複的文章

  又要再整理一次,太麻煩了!!
創作者介紹

再過條街‧就能看到的美景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