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91.JPG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514號
電話:08-7379135

菜單:肉醬咖哩飯/拌麵 55
   豬肉咖哩飯/拌麵 55
   嫩雞咖哩飯/拌麵 55
   蔬菜咖哩飯/拌麵 60
   牛肉咖哩飯/拌麵 65

CIMG4633.JPG

到目前為止,短短兩個禮拜,我就去光顧了三次

為什麼會知道這間店呢??
這就要從之前去高雄上職訓課開始說了....

當時,也是每天中午會在外面吃飯
但,我雖然身為屏東人,可是屏東跟高雄我都不熟 @@"
所以,只好求助於PTT(telnet://ptt.cc) 廣大的屏東(Pingtung)板鄉民們
就在某一天,預想要查看看,屏東有沒有平價的咖哩飯
在板上搜尋標題【咖哩】
其中,就出現了這一間芯苔咖哩屋

第一次,2009/11/27,沒帶相機
大概從27號的這個禮拜開始,我從早到傍晚都在社福館唸書
中餐又要變成老外,老是在外了....
突然想到這間店,之前找到,卻沒有去吃過
剛好又不會離社福館太遠,所以就想試試看囉!!

嗯~~第一印象,這間店不大,乾淨、明亮、簡潔
我這天點的是肉醬咖哩飯,還不錯!!
像我媽有時候煮咖哩,如果不夠辣,會加辣椒提
但這家咖哩有微微的辣,卻又不是辣椒的那一種辣
我到後來才知道,是黑胡椒的辣!!

如果想要吃超級濃的咖哩,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這間咖哩味還算濃,ok,但我有點懷念以前學校附近一間超濃咖哩
所以,對我來說,這間的咖哩味還不夠濃厚....
 (跟學校那間,我印象中的味道比的話,還是有差)

肉醬咖哩飯,除了絞肉、咖哩醬
紅蘿蔔跟馬鈴薯也都至少有 4~5 塊,另外還有青江菜數片
以份量來說,女生吃應該是剛剛好吧!!男生感覺會吃不飽的fu
但我沒有問加飯 or 加麵要不要另外算錢 (我是女的嘛!!要加的自己去問>"<)

除了飯以外,我覺得熱湯很好喝,當天喝了三小杯 (我不是在罵髒話啦!!)
為什麼是 "杯" ??
哈哈~~因為我是拿湯杯,不是湯碗啦!!
不鏽鋼桶裡裝的是熱湯,旁邊有已經攪拌混和好的蔥花+香菜末
加在湯哩,香味飄出,不自覺的就多喝了幾杯 (怎麼說的好像在喝酒一樣??)

第二次,2009/12/2,點的是嫩雞咖哩飯
CIMG4630.JPG
這天的青菜,是綠花椰

CIMG4631.JPG
黑黑一點一點的是黑芝麻啦....

CIMG4632.JPG
這就是小湯杯,超 cute 的!!

嫩雞咖哩飯的雞肉,真的超嫩的,肉大概又 4~5 塊
不過,也許是上次點肉醬的關係吧?!
絞肉跟咖哩混和,不會覺得咖哩醬太多
而這一天的咖哩醬,就感覺多了些,吃完飯後還多了不少咖哩醬
有點可惜,害我好想去要飯,把剩下的咖哩醬拌飯吃光光....

第三次,2009/12/3,點的是肉醬咖哩拌麵
CIMG4657.JPG
麵會等久一點,麵是中細條的拉麵,咖哩醬比較容易附著在麵條上

CIMG4658.JPG
再近拍一點,麵的份量還ok,感覺還是女生吃嘟嘟好

CIMG4659.JPG
又再近拍,這張就看得到黑胡椒了!!

如果想要吃大塊的肉就點別的
要不然,目前我覺得肉醬我比較喜歡耶....

CIMG4656.JPG
除了熱湯以外,其實還有冷飲
不過,我喝不太出來到底是紅茶還是麥茶,真糗= ="

後來我覺得,怎麼咖哩拍起來都一個模子樣呀??
害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 po 文!!
猶豫了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