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中文作詞:aLin 作曲:Yoon Sa Ra 編曲:林於賢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
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你走了以後日子是否無恙
是不是有誰代替我陪在你身旁
你住的城市陽光多麼燦爛
可曾想起我正一個人面對孤單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釋放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如果沒有你 現在我會在哪裡
過著怎樣的生活 會不會也寂寞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祈禱這世界 祝福我們所有一切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快樂



----------------------------------------------------------

我忘了是為什麼....

之前聽 aLin 唱歌,我又會莫名奇妙的覺得他跟某個人唱腔很像

不過,我現在已經忘記我到底是把 aLin 跟誰搞混了啦 >////<

真是很糗大耶,我是迷糊大王!!



話說,這首歌是翻唱的,原唱是韓國 조성모 曹成模(曹承模)

(謎音:因為有看到兩種寫法,中間名字不一樣,不過前者用的比較多....)

原曲是那個너 하나만 (你的唯一,另有翻譯 "唯有你")

後來 aLin 聽到這首歌之後,自己寫詞的啦!!

我本來想大談조성모的,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詳細的請自行上網查會比我講的多!!

不過,我還是講一點點,就只有一點喔~~

就是조성모在音樂上,我覺得是個還蠻有實力的歌手啦

可惜呀,我很少聽到他的歌,比較常聽到的也只有幾首歌....

嗚~~韓文專輯很難買呀!! (個人認為= =")



呵呵~~我糗了啦,明明就是要講 aLin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啦= ="

所以說....

哈哈~~希望 aLin 可以趕快出下一張專輯喔!!^^

(每次都是奇怪的結尾,希望有人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