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畢卡索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劍青 演唱:袁泉

我眉眼聞風不動 內心卻暗潮洶湧
有時候 愛來自好奇對方的種種 因為你太過不同
不知道 為什麼一點點互動一點點被懂得 都可以那麼感動
你讓人覺得遼闊 因為你信奉自由
你從來 都沒有一點點遷就一點點思前想後
自我的那麼灑脫 Woo Oh~



你給我豐富熱情濃烈的顏色
你是畢卡索 讓我的蒼白活潑
但你的愛抽象得像什麼又不是什麼
你是畢卡索 讓我又愛又迷惑
那個逃出工筆畫裡倚欄傷秋的女子 跑過梅樹林子
不小心跌進氣宇軒昂舞紅巾的鬥牛士 狂傲的眸子

我眉眼聞風不動 內心卻暗潮洶湧
不知道 為什麼一點點互動一點點被你懂得 都可以那麼快樂
你沒有一點點遷就一點點思前想後
自我得那麼灑脫 Woo Oh~

你給我豐富熱情濃烈的顏色
你是畢卡索 讓我的蒼白活潑
但你的愛抽象得像什麼又不是什麼
你是畢卡索 讓我又愛又迷惑
有時候 孤獨不是現在沒有而是知道不會有太久
你是畢卡索 不會只專屬誰的
有時候 空虛不是你不懂我而是你想什麼我不懂
你是畢卡索 讓我又愛又寂寞


那個逃出工筆畫裡倚欄傷秋的女子 跑過梅樹林子
不小心跌進氣宇軒昂神秘的鬥牛士 躲不掉的凝視
是你給我豐富熱情濃烈的顏色
你是畢卡索 讓我的蒼白活潑
抽象的愛看似什麼又不是什麼
你是畢卡索 讓我又愛又迷惑

有時候 孤獨不是現在沒有而是知道不會有太久
你是畢卡索 不會只專屬誰的
有時候 空虛不是你不懂我而是你想什麼我卻不懂
你是畢卡索 讓我又愛又寂寞

有點像希望 有點像憂傷 愛真抽象
我用我想像 詮釋你的畫 漂不漂亮

------------------------------------------------------------------

已經很久沒有聽新歌了~~

這是最近一直在聽的大陸女歌手,袁泉

專輯名稱《孤單的花朵》於2006年3月左右在台灣發片

不過似乎沒有大肆的宣傳,我覺得其實聲音還不錯啦

專輯當中,我個人比較喜歡《你是畢卡索》這首歌曲

裡面最讓我喜歡的句子是

《那個逃出工筆畫裡倚欄傷秋的女子 跑過梅樹林子》
《不小心跌進氣宇軒昂.....》

那兩段的音樂實在是很中國的感覺,唉唷~~我不太會說啦!!

反正,我就很喜歡那兩段啦 >////<

另外,既然專輯名稱都是《孤單的花朵》,就來放一下網路上找到的影片囉

我也蠻喜歡這首《孤單的花朵》,很酷的一首歌,不過 MV 就有點花俏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這手比較電音的感覺,用一點冷色調來拍 MV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有 feel ?!

------------------------------------------------------------------

袁泉─孤單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