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以前打工夥伴的 blog 看來的

我覺得有些還蠻準的,不過可能有些就會有點不準

也有可能是那些是我自己沒發現到的吧?!



以下是我的姓名學簡單算命

我的內在想法
*思想比較主觀且內心很有自己想法
*想法比較內歛,常常隱藏自己的想法
*喜歡凡事行動前事先規劃再執行
*不喜歡被了解太多,內心世界不容易被人察覺
*相當固執,即使錯了也不在乎

我的外在行為
*不喜歡安於現狀,給人一種比較叛逆的感覺
*是個有男子氣慨的女生,膽大心細又活潑
*不怕壓力,只怕生活中沒有新鮮事
*行動力快、狠、準,絕不拖拖拉拉
*對於很厲害的人非常佩服、但對於很遜的就會看不起人



有興趣也是來玩這簡單算命的人

也可以到這個連結看看喔.... -> 姓名學簡單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