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怎麼
作曲:張家誠 填詞:日云 編曲:張家誠 監製:Keith W.Eddie Y

愛又怕 怕又愛 看著掛著沉迷著可有未來
愛著笑 笑著愛 每日繼續無言像與他比賽
走前來 未能迎賓善待 但其實於心中喝采
甜言若是配菜 其時便揭開寶蓋

襯又怕 怕又襯 說著笑著調查著可有下文
近又遠 遠又近 在最後吻下長留面頰的初吻
請留神 是誰如此幸運 像燃亮一屋的掛燈
頭暈像地要震 呆住到零辰時份

怎麼講高貴說話 怎麼將感覺放下 怎麼怎麼怎麼愛他
怎去畫最迷人的畫 記錄這年華
怎麼講可愛說話 怎麼將青春也儲下 怎麼知道有情人念掛
想去覓遍全球的沙 好好興建城牆了吧
再建沙丘堤壩 為愛戀堅守過 無從驚怕

我上氣 接下氣 挽著抱著承諾著不要限期
似定理 似做戲 在每日每夜期求學會捉心理
不明瞭 為何如此夢寐 像憑著一雙手去飛
明媚或是洩氣 仍讓我無窮回味

怎麼可豐富對話 怎麼將天氣記下 怎麼怎麼怎麼愛他
怎判斷約誓和謊話 教導我怎捏拿
怎麼將生氣作罷 怎麼等冬天去變夏 怎麼知道愛人騎白馬
想去摘最桃紅的花 給它一個名兒 與它說話
快要給他溶化 沒哪朵花可以代替牽掛



----------------------------------------------------------------

我在因緣際會之下,找到了這位歌手的歌曲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找電影《地下鐵》的原聲帶

結果就看到了這位歌手,專輯中有一首歌就叫做地下鐵

本來以為是,她有唱那原聲帶,沒想到是專輯呀....



這位歌手,是香港人,維基百科裡面也有她的介紹喔→詳見維基百科─梁雨恩

可惜,梁雨恩在台灣似乎不是很有名的feel

就連全台最多人瀏覽的 bbs ,台大的 ptt 的 lyrics 都沒有她的歌詞,真是讓我傻眼

不過,網路可是非常發達的,還是找得到的啦!!

在梁雨恩的 blog 中,有放了專輯中怎麼怎麼的MV

點下去是 youtube 的,所以,我就把它貼在上面了= ="



我覺得聲音還不錯,可惜專輯都是粵語的,沒看歌詞我還不懂是什麼意思!!

後來試聽了一下梁雨恩的專輯,我覺得都還不錯,台灣沒有發行,真是可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