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那是什麼?!

我不怎麼喜歡過身分證上的生日

所以,我幾乎都不怎麼過生日

應該是說,我自認為的生日,跟身分證上的不一樣

不過,很多的文件上面只好寫身分證的

要不然有人問,這樣還要解釋一大堆,很麻煩

我不喜歡麻煩....



其實,就算我不喜歡自己的生日

也不見得喜歡幫別人過生日

有時候花了不少錢合買一個禮物

有時候花了不少錢出去吃個大餐

嗯~~生日嘛!! 重要的就是氣氛

可是,每次都覺得自己很多餘

我跟那個人真的很熟嗎?! 不見得!!

總覺得自己只是在一直花錢幫別人慶生

真正自己生日的時候,那些曾經有被我幫忙慶生的,哪有人記得?!

禮物?! 沒有!!

電話 or 簡訊 or msn?! 沒有!!

一句生日快樂?! 沒有!!

當這時候,我總會覺得當初幫別人慶生是多餘的

除了幫別人慶生是多餘,自己也是多餘的

有必要這個樣子花時間 & 費工嗎?!

這是我不喜歡過生日的次一理由



雖然過生日似乎應該是快樂的事情

不過,好像對我來說,有沒有都沒什麼差的feel

今年的生日,很低調、很單調

剛好碰到農曆端午節,回家學學怎麼包粽子

或者是說讓自己放個假,手機關機,應該也沒什麼人會打才是

電腦也沒開,沉溺在電視機前,懶惰的攤在那也覺得很悠哉



嗯~~到 po 文的這個時間為止

只有三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很謝謝我學弟偉峻,不過你竟然還找到我家電話打來

實在是很恐怖....

然後是工讀夥伴irin,謝謝你的簡訊,我隔天開機才看到

雖然後面詢問可否代班的事情,不過我想偷偷的把代班的coco當作禮物 XDD

然後自己用那些錢去買東西.... (感覺上,我只是想要敗家而已!!)

接著是前輩jal,今年真是難得,總算有記得,不過還是晚了一兩天

沒關係,心意到了就好,一句生日快樂也是ok



雖然不怎麼喜歡過生日

也不怎麼喜歡大肆慶祝

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也好

畢竟,就算真的有送禮物

我也不見得會記得別人的生日

並且送上禮物或者祝福

所以說,簡單的一句話就ok了,其他的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