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礙於版權 & 智慧財產權的關係,均不提供音樂、影片

※ 只提供作詞、作曲、編曲人,以及發行日期



這次要來介紹歌名是忘了的歌曲

其實有很多首耶!!

不過我只推幾個啦,因為有的我沒有聽過

像是周俊偉、李蕙敏、藍心湄、許紹洋、羽泉,以上這些我都沒有聽過他們唱的版本

只有聽過劉若英、高慧君、蔡健雅、輕鬆玩

以上均以發行順序排序,並無個人喜好!!



我個人推的是....

輕鬆玩樂團─忘了 05年08月發行
作詞:Summer Hsu 作曲:Summer Hsu/陳偉 編曲:輕鬆玩/陳偉

高慧君─忘了 01年12月發行
作詞:彭莒欣 作曲:彭莒欣 編曲:Jamie Wilson

我本來也很想推劉若英的忘了

個人還蠻喜歡這首歌的詞,不過聽起來就比較不順我的耳 (sorry,每個人各有喜好)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詞寫得真好,有些詞,有種很貼近自己的feel



輕鬆玩樂團,最近變得比較多人去注意

連我的 msn 上,有些人會顯示播放歌曲資訊,都會顯示是輕鬆玩

似乎是一些歌唱比賽有一些選手會選到他們的歌曲

不過,原本也有不少 fans 支持,在網路上可以搜尋到一些樂團的相關消息

可是搜尋到的消息,可能都是輕鬆玩於05年發行《我要輕鬆玩》時的居多

整張專輯其實都還蠻好聽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網路上試聽看看

可以去輕鬆玩的官網→「輕鬆玩樂團」

大部分都是30秒的試聽,不過有的很像沒法播放成功,總之就可以去聽聽看!!



然後,高慧君的,我覺得她的聲音真的很好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講到高慧君,我總會不自覺的想起阮丹青

很像也不是因為長得像呀,就很奇怪的會自己聯想到!!

呵呵~~我偏離主題了....



※如果想要試聽的話,youtubeI'm vlogWretch都找得到

※如有下載,於24小時內刪除,請大家支持正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