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篇非常短的文

※ 有鑒於以前都落落長,我也想來發個小短文



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上學校的bbs【雲淡風輕】

似乎就算有上去,也都沒什麼在管事情,都會到 All_Post 看看有誰發文

也沒看文章,頂多只有看了一下標題跟作者,沒什麼興趣的就又登出了



不過這幾天,一待就是待很久,大部分都還是在砍轉信板的垃圾信 & 廣告信,還有一些站內違規等等的

處理這些,以前都會用很久,因為不是很熟,現在用權限的拂楓落葉斬就非常的快速

畢竟轉信板的那些廣告文,大部分都是同一站同個 id ,又一文多 po

所以,用拂楓落葉斬可以設定 id 來砍,就很快 (不用標題是因為要打較嚴謹或完整,不方便)



以下有點岔題

最近學校要開學了,雖然我也不是現任站務,是個顧問

看著 ptt 開了真理的看板【AU_Talk】,也看著很多新生在那邊 po 自介

當反看雲淡的沒落,我真不知道,以往開學前要開的新生看板,到底還要不要開??

而現任站務,一個延畢,一個目前還在學校,交接呢?? 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操這個心,有時候,真的覺得怎麼不如關站好了....

沒什麼人,在站上的總是些老人,最多人數也不會超過10個

其實,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