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有少許風景照片

※ 或許會稍有 lag ,請耐心等候....


這是 7/10 坐高鐵去學校拿畢業證書時拍的



CIMG4263.JPG

首先,我先去屏東火車站搭區間快車,準備要去台鐵新左營站

這區間快車的椅子未免也太高級了吧....@@

我記得之前坐區間車的時候,椅子是一排的那一種

而這區間快車的椅子排列,就像捷運一樣

而且,博愛座的顏色也是不一樣

跟捷運唯一的差別,我想應該就是,這椅墊是塞海綿



CIMG4290.JPG

接著坐高鐵的時候,因為我那時都坐自由座,比較習慣選靠窗的位子

每次都會亂拍照,結果這次拍了很多窗外的風景

不過後來,我覺得我幹麻那麼無聊,拍了那麼多

話說,高鐵行進中,要拍雲的時候,很容易會拍到上面的電線

要不然就是會窗戶的玻璃有反射....

再加上高鐵速度實在是快,本來以為不會拍到電線or電線桿

結果時間差抓不是很好,總覺得如果要不會反射、沒有電線,就要靠運氣了!!



CIMG4298.JPG

相簿這張照片的前一張,是【虹揚橋】

印象中,這張差不多也是在台中附近吧....

因為我都坐只有停台中、板橋的高鐵,所以有些照片我無法確定那地點是哪

可是這張是停台中過沒多久的時候拍的,所以,我想應該在台中附近吧= ="



CIMG4305.JPG

覺得很可惜的是,這張拍到了電線....

我記得我是坐早上的高鐵,當天早上天氣很好

沿路上,覺得有藍天白雲和綠地,就覺得心情很好



CIMG4313.JPG

這張其實已經離開了淡水捷運站了

可是這雲從淡水捷運站就看得到,不過角度不同,所看到的圖案也就不同了

我覺得這很像一個擁有壞女巫鼻子的人頭,張大著嘴巴要吃掉什麼東西似的

或許他在咆嘯吧??



CIMG4316.JPG

要坐車回屏東的時候,天氣並不是很好....

前面那一段車程我幾乎都在睡覺,這是大概到了嘉義或台南的時候吧

外面都是烏雲密佈,但是過了幾分鐘,有些地區太陽公公又出現了

我很久很久沒有看到彩虹

本來還以為是車窗反光,可是真的是彩虹

照的時候,時機又沒抓好了,或許是車廂內太亮、角度沒抓好

又照到別人的倒影了= ="



今天突然想到把照片傳到電腦裡頭

要不然,這些照片真不知道要被我擺在我的Z55裡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