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關工作的小小紀錄

※ 這是一份時薪兼職 (PT) 的工作



今天上班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

接連好幾天都是很【涼】的機台

再加上最近收銀線上冷氣也超級的冷

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打瞌睡!!



下機要算錢的時候

我算零用金也是在恍神

第一次算的時候,結果對報表少錢了....= ="

結果,我零用金多了 600

也就是說我對報表時的營業額就少了 600

我到底在幹麻呀,真是糗很大耶!!



就多花了一點時間再算一次錢

唉~~反正沒有少錢就好了啦,要不然我會覺得很麻煩!!

之後不要再恍神了....

明天變成了早班,不過也只有一天而已,之後還是晚班

覺得晚班有時候都會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可能一天下來累了,所以精神不是很好,常常會發呆

嗚嗚~~希望以後多一點早班

變成早班的話,那希望我要早起不要遲到了....



加油呀~~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