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有關生活的小短文

※ 就不會太落落長,看得眼睛痛囉!!



今天接到同事的電話,說我明天依舊還是沒有班

有沒有搞錯,這樣的話,我就已經連放三天假了耶....@@"

打電話告知我明天還是沒班的同事,他之前也是這樣

說真的,奇摩子不是很好!!

明明就有工作,但是在家裡沒上班三天,真的很怪異

有一種是不是我要被 fire 的 feel




不過先不管了,既然之前有先例,那就不用太意外

今天吃飽飯臨時突然想要去剪頭髮

說是,還不如說去

本來想要去 ptt 上面有人推薦的 Nature 剪的

可是實在是有夠貴的啦....

非學生價,洗 + 剪500 大洋,光也要 350 大洋

突然很想念淡水的【水噹噹】

洗 + 剪也才 300 大洋,而且給 Amy 剪也很不賴

嗚嗚~~為什麼屏東沒有便宜又很好的店



後來就去一個我媽曾經帶我去的一家類似家庭理髮之類的店

那個老闆娘還記得我,就跟我抬槓....

因為我是大近視,拿下眼鏡我都看不到他是怎麼幫我剪的

反正就是邊聊天,他就幫我剪好了

有事先跟他說,我想要先打薄,可是他說我目前這個長度都會一直翹

如果要再剪短又打薄的話,這樣會更容易翹

而且我想要留長,上班可能還要綁馬尾等等的,都有事先說

可是我的長度實在是尷尬,因為才過肩一點點而已

最後我戴上眼鏡看到剪好的頭,嗯~~還 ok 啦

打薄了不少,感覺我的頭變輕了很多 XDD



明天依舊還是放假,我大概會去看個牙齒

最近不知道到底是因為火氣大而破嘴巴??

還是因為我裡面正準備要長智齒??

我覺得我右邊下排最裡面的牙齒附近很痛

反正,明天就先去看看吧,再順便去洗牙

我好像快一年沒洗牙了,嗚嗚~~我髒髒 >""""<

希望牙科診所的掛號費別漲價,我記得才 50 大洋而已

不要漲成 100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