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分類實在是很難搞耶!! 不討喜= =+

※ 一直沒有放上來,今天終於拍了!!



哈哈~~小拉到底是誰呢??

並不是我家的狗,我家目前可是沒有養狗的!!

雖然我很想養寵物,Ex:。可是沒有辦法,我會過敏

更不可能是我爸養的雞,那麼多隻,有的我根本分不太出來

所以我不會幫他們取名字的啦....




答案是:我的小50,她的名字就叫做小拉

之前在 【感】小50 有說過我的車牌是 888

現在,有圖為證呀!!

拉1.JPG

就是那個 888 ,我第一次去加油的時候,那個工讀生還跟我聊起我的車牌

說我有沒有選號,沒有沒有,這個是湊巧的!!

我最後一天上班要回家的時候,剛好停在我旁邊不知哪個部門的同事也說了同樣的話

問我有沒有選牌,還知道我在收銀線,說這很好呀,代表你會發發發

感謝您,雖然我也很想發財,不過目前機會還未降臨,希望以後可以囉!! ˙ˇ˙



另外,為什麼我的車會被我叫小拉呢??

新車剛入手之前就想說要取名字,哈哈~~我很無聊吧,盡想些有的沒的!!

本來想了:藍寶 (小藍、小寶) 、堅尼、山南山北走一回、小拉....

我覺得我實在是很白痴耶 @@"

藍寶,是因為覺得顏色有點寶藍,那就反過來唸吧

結果不知道為啥,講到藍寶,我後面就會想要加上堅尼耶,很怪吧

至於那個一長串的山南山北走一回的由來

是因為,車子是 山葉 的,又藍色

先想到的是山嵐,後來又白癡的聯想到山南山北囉~~



最後決定叫車子小拉,也是有圖為證的啦!!

因為她有拉霸機

拉2.JPG

超級酷的啦!! 因為拉了之後,後輪就鎖起來了....

龍頭鎖了,後輪也鎖了,完全沒有辦法移動

如果我不是架起來停車,其他旁邊的也只能用抬的

 (不是本來都在抬車嗎??)

哈哈~~就衝著拉霸機,我就叫她小拉了!!



最後再來一張,我的鑰匙圈囉!!

CIMG4364.JPG

我前幾天,被我爸稱為【天才】

因為我出門買完麵包準備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我先把我的包包放進車廂,結果我完全忘記我的鑰匙圈就在包包裡

幸好老闆很好心的還借我電話,讓我打電話 call 我媽拿備份來

天呀~~有沒有這麼蠢的人!!

 (有呀!! 我就是@@")


※ 結論:怎麼有這麼無聊 & 白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