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有關生活的一些感覺

※ 基本上,很像沒有什麼是值得看的...



點1‧沒關係,我習慣那種冷清,跟沒反應

   因為我是冷場王嘛!!

   這才是常態,習以為常吧....



點2‧想把指甲留長,因為我手太賤

   常常會不自覺的想要擠痘痘粉刺

   不過這樣倒楣的,可能變成我的

   因為我只要有點皮膚過敏 or 皮膚癢,就會狂抓到流血 @@"

   可是,先為了我的臉著想吧

   總之,手還是不要太閒,老是傷害自己,真是糟糕!!



點3‧好想要買柚子醬喔!!

   本來看到合購板 BuyTogether 比較多人在買 正友蜂蜜柚子茶

   可是我去茶板 Tea 看到有人在說 MOS 的柚子茶,是用花果園柚子醬泡的

   因為我跟 MOS 還算小小熟,所以很想買花果園柚子醬!!

   冬天這時候泡一杯熱熱的柚子茶,就覺得很舒服捏!!

   屏東不知道有沒有地方賣韓國進的柚子醬,想買想買 >""""< 



點4‧前幾天,不知道自己發了什麼神經

   突然很想去穿耳洞!!

   我之前是有買過一些夾式的耳環啦,可是我也沒有很常戴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很想要穿耳洞??

   雖然說穿耳洞這應該也算是破相的一種吧!!

   可是,那手賤的我常常把自己臉用的坑坑洞洞,這也算破相嗎??

   喔~~我後來想想,會不會是我自己覺得,對我們家來說,可能穿耳洞是不好的吧?!

   所以,可能自己有點叛逆,想要穿耳洞吧....



點5‧覺得自己的味覺變得比原來的更不好

   這幾天煮菜,明明已經放了不少鹽了,可是我試味道都不覺得

   可是吃飯的時候,就會覺得怎麼那麼鹹....

   後來,起鍋前,都要再麻煩別人幫我調味

   今天更誇張,我煮大白菜半顆,雖然放了很多水

   已經放了兩匙,我還覺得沒有味道,又加了一匙

   結果我爸剛好在旁邊,試了覺得超級鹹,又放了一大匙的味精

   這樣煮菜實在是很不好耶,真不健康= ="

   味覺、味覺,你可不可以恢復正常呀??



點6‧也是前幾天看到的

   不經意的點去高中的網址看看

   哇~~老師現在當教務主任!!

    (不知道有沒有當很久,因為我也是這陣子才看到 ._____.||| )

   雖然我還蠻想找時間回去的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沒什麼成就,而且念大學時成績也不是很好

   想到這,退堂鼓就咚咚咚的響起來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跳 tone

所以,以分點來說,好像就比較ok了啦!!

要不然,我後來自己再重看我打的,我都會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說 ˇ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