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生活的一些瑣碎事情

※ 腦袋瓜兒不怎麼靈光,總是亂說話!!



這個禮拜幾乎都在補習,是我自己排的,所以我不能喊累

可是,最近總有一種 fu ~~

就是感覺考試的科目都要考到八、九十分以上,可能才能夠分發

當然還沒有考試,也還沒有分發,只是自己有這種感覺

這樣反而會覺得壓力很大,心裡會想著:那如果我這次考沒中怎麼辦??

再加上我雖然不見得是很用功的人,但是得失心卻有點重

不管我到底有沒有努力,結果出來我常常都會讓自己失望

啊~~~~~~



我實在是不想再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



前幾天剛好回外婆家的時候,經過大人們的一番洗腦,不,該說是精神訓話

唉~~我也是有所體認 & 體悟....

有時候會感覺,怎麼又是再講同樣的話,聽都聽膩了

可是,是長輩在說話,總不能夠面露難色,得好好的聽下去

我覺得,我也許就是差了那一口氣!!

差的可能就是【爭氣】 or 【賭氣】吧?!



想了想,總覺得自己不能老是在反省,而沒動作

那樣會不見功效,到最後還是一場空



覺得自己好像還是太常使用電腦了,該減少了

但是我覺得有其難度,或許是之前太常,突然要不用有點....you know??

不過,總不能自己老是找藉口,然後讓自己有機可乘

這樣不太好啦!!



就還是先控制自己一些行為,多多看書,多多背一些法條吧!!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自然組還是社會組

為什麼要念一些社會組的東西?!

不過,懂這些我覺得也是有些好處的

知識嘛!! 當然是知道越多越好,這樣才不會一問三不知

也不會讓自己的權益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