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久違的空襲警報

※ 快點!! 大家快點躲進來!!


呵呵~~鑒於之前自己想的,還會被豆漿說是罐頭訊息

讓我有點小小不開心,一般我年節要傳訊息都會自己想

被說是罐頭訊息覺得有點....

以下,是即將到來農曆年的小小創作之祝賀喔!!



  己丑年將至!願不要有脾氣,也不要常發騷!想想

自己也許是別的,雖然不一定有異功能!不過還是要像

牛牛一樣往目標狂,或許可以轉乾坤喔!

                            by 小美



以上是本人很不材的創作祝賀詞

用了有關部首的字,以及跟諧音的字來拼湊的

雖然有些不太通順 & 合理,哈哈~~看看就好囉!!

希望大家在不怎麼景氣的情況下

有時候也可以想到鬥牛屢次衝向鬥牛士的紅布那種精神囉 (背後靈:那是鬥牛被人們耍吧@@")

另外,因為這邊大部分的人都看得到,所以我今年就不傳簡訊了....

我真的是一整個懶!!



然後,在此先感謝珮鑫的明信片

嗚嗚~~你怎麼這麼早就回金門了,那我寄的就沒人收了耶 T__________T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