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 但我感謝你們的祝福



首先,這是去年 po 的 → 連結在此

不過一樣的,我還是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從小家裡就沒有在幫我跟我哥兩個小孩過生日

第一次的生日蛋糕,是小時候回外婆家,印象中是外婆家的親戚長輩買的

而且是我跟我哥一起,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六月生!



好了,回憶片段就此打住吧....

以下是感謝詞! (那就按照傳送留言的時間順序吧)



第一個,先來感謝永遠都是新人的 欣仁

當天早上 11:13 分傳 msn 留言給我囉!

我都還記得,你有一年送我那個要冰起來小巧可愛的甜粽子 (一整個忘記是哪家的@@")

話說,這幾年生日好像都會碰到端午節

我好想念每次 ccw 端午節計中都會買的石門肉粽

想著想著,結果我肚子餓了....囧rz



第二個來感謝 豆漿

唉呀~~我絕對不會忘記你也是雙子座啦!晚我幾天而已嘛,很好記!

雖然你跟佑子Buboo 上面幫我取了個外號,叫阿糗

不過,我最近想要打扮成阿桑 or 阿俗,幸好你們兩個不會看到

我可不想被人在大馬路上面這樣叫,會很糗!

感謝你中午 12:11 在 Buboo 上面留言喔!



第三個就是 佑子

忘記是什麼時候,豆漿有說有煩惱可以找你,你會開導

雖然很多事情都讓我很頭大,也會不開心;但事情總會有出路的

只要自己不要走往死胡同,就算真的走到死胡同,那我還有原本走進去的路可以回到原點

感覺,凡事不要想太多,看開一點,我就不會覺得有太多煩惱了....

所以我也就沒有去讓你開導

喔~~也感謝你中午 12:18 在Buboo 上面留言



第四個,應該是我哥吧!

那天他補習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到然後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唉~~全家大概就只有我哥記得我生日,我爸媽很少會記得

所以我跟我哥也就不太過生日,通常只會在彼此生日的時候說聲生日快樂而已

話說,我哥生日那天他剛好要去台北考國家考試,應該會提早一天上去吧

那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生日快樂,回到家應該都累掛了= ="



第五個,是遠在金門的 珮鑫

嗚嗚~~謝謝你晚上 11:57 傳簡訊給我 >""""<

我也希望能多學一點自己喜歡的,雖然還是會有對未來茫茫然的感覺

不過,現在有比以前多了一點踏實感,漫無目的才讓人困擾

至少現在的我是有花些心思在一件事務上



第六個,是超級喜歡力宏的 美惠

雖然妳說晚了幾天,不過沒關係啦,沒有很糗,你還有擠進前十名,酷吧!! (什麼跟什麼@@")

長大了,的確會各做各的事,有時候會想如果時間能停滯不前,那有多好

話說,珮鑫要到台北出差那幾天,我除了禮拜天以外,其他時間都要上課

雖然我也很想去跟你們碰面、聚會,啊~~這樣下去,大家下次再次相聚真不知是何時呀?

另外,我想偷偷問,你跟吉利有好事將近了嗎?

 (最近好像都在問人婚事,我有同學也要準備結婚了,不過我不太熟,所以沒有紅色炸彈)



感謝以上幾位的祝福呀

話說,上面那幾位除了 新人 我沒有地址

其他都有了,所以說....快點,把地址給我= =+

雖然說我寫字不是很好看,但勉強看一下啦,讓我寫個信咩 (根本就是在鬼畫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