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那篇文章,害我也想來寫一篇了....



熊熊想起,那我的工讀證咧??

找了找,結果沒有齊....

CIMG4449.JPG

我是大一下(92下)進入 ccw 的,那張工讀證目前找不到

大概是太小張了,也是我抽屜東西很多啦,一時之間沒有找到

不過那張照片我印象中我的是高中畢業的大頭照,可能是覺得很醜就沒有跟其他張一起放

哈哈~~


CIMG4450.JPG

自從大一升大二的暑假,我就開始有寒暑假在學校電腦教室打工

當時完全沒有想過是有挑選過的,因為我那時才進去半年而已

不過那時候我一點美工天份都沒有 XDD (現在也差不多啦 @@")

左邊(93上、大二上)那一張是阿瑋姐做的,不過後來發現

其實他是套用 PhotoImpact 裡頭,資料庫裡頭的路徑,害我還以為他很厲害

不過,我覺得那年暑假最佩服的應該就是 美娟

她也有設計一個,是仿 msn 的聊天對話視窗,完全自己弄的樣子?!

右邊那一張(93下、大二下) LB 做的

雖然後來 BBS 站務的事情跟他處得不好,但是很多地方,我還是蠻佩服他的



CIMG4451.JPG

左邊兩張其實是一樣的版本,都是珮鑫做的,只是我的照片不一樣

然後差別就是,大的那張是暑假班專門帶的!!

但是後來我覺得未免也太大張了吧,不太方便

就把它弄小一點,就變成94上(大三上)的工讀生證件....

不過,我印象中,我94上因為課太多的緣故,好像就暫時離開 ccw

除了課變比較難,還有重修低年級的課,還有去修資管系c++的課

搞得我後來成績變得不是很好,不過也是系上的課沒有太大的興趣啦,跟我想學的有差距



右邊那張,就是94下(大三下)的,我做的啦,普普通通 (因為我又回到 ccw 了,很難脫離呀!!)

話說,我第一次做暑假班的時候好像也有做工讀證

可是剛進去很懵懂無知,弄得花花綠綠,結果就被念了

說這樣很浪費墨水,所以,除了照片以外其他都要用黑白,好像變成了不成文的規定!!



CIMG4452.JPG

左邊那張95上(大四上)的是易展做的,雖然後來轉學了

不過我後來聽到說他好像在警校,還是已經開始當警察的樣子

可是,也沒有跟易展那麼熟啦....@@"

那時候我整個都沒有靈感,大概是被制式化了,都想不出新的東西

易展這個版本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就可以至少不會放一張照片

但是吼~~工讀生報名系統就只能給人上傳一張照片呀!!

所以後來就變成小張的部分,擷取照片不同的部分放大,比如說:眼睛、嘴巴、鼻子、瀏海等等

右邊那張(95下、大四下),又是我做的啦.... (在 ccw 總共做的工讀證,很幸運的被採用兩次ˇ_ˇ)

大概真的是覺得黑白調已經想不到該怎麼做了

剛好又亂玩了一下 PhotoShop 還是 Illustrator 的樣子

順便又想要在上面加大家的外號,哈哈~~我都是胡搞瞎搞

可是 PhotoShop 跟 Illustrator 還是不熟,因為對當時的我真的是超級難!!

(現在對於這兩套軟體,程度還是普普通通,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嘛....)



CIMG4453.JPG

沒錯,的確沒有眼花,我竟然有左邊那張96下,也就是大五!!

因為我延畢嘛,都是統計學啦.... >""""<

明明是大二下的必修課,偏偏大三重修初選有看到,加退選就不見了

去跟系主任凹,他也不讓我加,所以就變成大四才修

好死不死,統計學又換老師教,一整個就是原文課本,考試又考原文,我的英文很糟糕的!!

唉~~所以沒過之後,大五上就先辦休學去考地方特考,根本就是被我媽趕鴨子上架去考的

糟糕,我離題了!

這張我印象中應該是大明學弟偉峻(老皮)做的吧

因為我復學回學校的時候,都已經設計的差不多的樣子,再說我很懶得弄 (哈哈~~怎麼有這麼偷懶的人??)


右邊那張,是自己做自己爽的!!

因為那年後來是易展做的被採用,所以我就自己偷偷印來收藏!!

(噗~~我偷偷利用當美工幹部會跑中心辦公室印的啦,請不要檢舉我>"<)

沒有辦法,那時候我覺得學號用那個條碼的超級酷....

不過最酷的,應該是下面那一張!!



哈哈~~佑子,沒想到我電腦裡頭還有當時你做的原始檔

實在是太酷了啦,難怪你要叫 cooly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