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的疑惑....

有點久沒有發這種,要靜下心思考的問題

雖然我覺得,可能最終還是心裡會遺存很多的問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唉~~就算是這樣,也就罷了,只是抒發 & 提出心裡的疑問而已



可能有看到我 bbs 個板,或者 plurk 跟 facebook 的人

會覺得以下的【標題】有點眼熟,因為我有在個板跟 plurk 發過

在plurk發的 → http://www.plurk.com/p/1wlu82



標題是:習慣就好、習慣就好。那....到底好在哪?!



【習慣就好】這句話,應該算是很常聽到的話了吧!!

對呀,平常無論遇到好的 or 不好的、順心的 or 不如意的

我會想到的話,這句就是其中一句!! (另一句是 a6 常說的人生難免)



可是,我最近在想,那到底好在哪裡?

有些人負面情緒一直壓抑、一直壓抑。壓到最後受不了、爆發了

會不會他們剛開始也是想著:沒關係的,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但是到最後,兩敗俱傷,這是我們想要的結果嗎?

我的 IQ 跟 EQ 都不夠高,我不知道,這樣的情形,到底是好在哪裡?



很多人都會這麼說,可是,誰知道好在哪?

還是,就是好在,大家都不知道"好"在哪?

硬要自己吃苦當吃補,苦有那麼好吃嗎?

一直吃苦、吃苦,沒有適時的甜頭,哪知道苦盡甘來的滋味?



習慣就好。那....到底有什麼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