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上,宅急便送來了三盒月餅

是我表哥 (大姑姑的兒子) 從高雄寄來的啦....

因為他們公司要推銷,說每個人都要推幾盒

所以呢,他就寄了三盒,一盒我們家,一盒是隔壁小伯父,還有一盒是住歸來還是麟洛的小姑姑家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盒子吧

我覺得盒子很特別耶....

by the way, 這是漢來大飯店的月餅啦

表哥在那邊飯店工作



↓ 剛看到的時候,覺得:哇~~這盒子好像有點太精美了吧 (是相較一般的啦@@")



↓ 盒子全貌 (請忽略後面有點花俏的桌子,那原本是我家拜拜用神桌,後來變成吃飯用的餐桌)



↓ 打開後,挖哩咧~~怎麼有盒中盒?!



↓ 來個漢來 logo 特寫!! GRAND HI-LAI HOTEL



↓ 咖啡色的地方,摸起來毛茸茸的喔....



↓ 本來我很白癡,想說是那種上下分開的盒子,還在那邊掰很久,結果是掀開的啦!!





上面都是盒子,怎麼都還沒看到月餅咧?!

告訴你,你看到月餅才會想要哭咧....



↓ 棗泥核桃



↓ 杏仁水晶



↓ 沖繩黑糖



↓ 蓮子豆沙





上面看下來,好像也沒有這麼糟糕嘛

哈哈~~還沒告訴你全貌嘛,那麼著急幹嘛 XDD



↓ 總共才八個月餅,實在是有夠摳門的 (我家四個人,一人兩個好像就沒了._.)




至於味道如何,我家大人不在家,沒有人敢先吃

這盒月餅到底多少錢,嗯~~我也不清楚耶....



距離中秋節還有大約一個禮拜,讓大家眼睛先吃吃月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