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費愛情 作詞:馬嵩惟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演唱:小安

Bar 裡一片漆黑 沒有人在乎誰
不同的煙味 從同一人嘴裡吐出曖昧

Pub 裡不醉不歸 誰又在乎過誰
相同的酒味 從不同人唇邊嚐出滋味

所有失戀男女 歷經傷悲(不停消費) 只怕有人療傷安慰
在這世界沒有錯對 只有歡愉後的疲累
只怕我這一回 不管這些沒有是非 只有激情後的宿醉

誰說愛情不能浪費 你要不要來不來無所謂
誰說愛情實在太貴 你買不買不愛無所謂

誰說愛情不能浪費 愛的淒美我說不如痛的乾脆
誰說愛情實在太貴 只要揮霍你的一切 別說後悔

誰說愛情不能浪費

------------------------------------------------------------

依賴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演唱:小安

我喜歡醒來 看你的眼還睜不開
我習慣呼吸 空氣中有你的存在
愛你總是 要假裝全身沒有力氣
耍賴靠在 我的懷里

你以前害怕 孤單一人時的自己
你總是要我 永遠陪著你不管哪里
可是這次 你卻突然背著我離去
把我永遠 留在這里

不明白 你不在 我就像不存在
不能忘 你的愛 是否我對你太依賴
對自己我太無奈
這樣太容易就被你傷害

oh baby
不明白 你不在 我就像不存在
不能忘 你的愛 是否我對你太依賴
對自己我太無奈
這樣太容易就被你傷害
我害怕我再也不能愛 不能醒來

------------------------------------------------------------

話說,昨天上通識課的時候有講到小安

老師所放的是偶像劇中「天堂來的孩子」的插曲─依賴的MV

其實我對小安有一些印象,他在2003年的時候有出一張專輯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 "浪費愛情" 這一首歌

我記得那個時候在電視上常常看到有播浪費愛情的MV

所以對小安還有一點的印象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會記得小安的就是

因為他作詞作曲 (幕後) 比較多啦,所以也有一些印象

幫了還不少藝人寫過歌,至於多少個,唉呀~~自己去查啦 XDD



然後,老師有說,其實小安剛出道的時候,張學友還有來幫他站台

天呀!!天王級的人物來幫忙站台耶~~

(原因是,他有幫張學友寫過 "天氣那麼熱" ,忘了是不是因為這樣)

不過小安那張專輯似乎也沒有大賣啦,真糗^^"

但是我覺得大部分都還不錯

可惜的是,小安並不會有給人太印象深刻的感覺 (對我來說啦)

然後,我有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小安的資料實在是很少

因為他之前出的那一張專輯是在上華 (環球??)

不過現在在官網找不到小安的資料,也不知道小安現在是所屬哪一家唱片公司>"<



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其實昨天老師放了有幾個唱片公司沒有大力宣傳的新人

還有一些歌紅人不紅的歌手,等等的啦....

可是有聽到歌,看到MV,我是覺得還ok啦

(畢竟,大部分聽歌都只是順自己耳就覺得不錯,聽歌本來就是好聽就好,不好聽也不用去抨擊)

像昨天老師有放李雅微(薇)─不下雨的星期一

我是連聽都沒有聽過= ="

是在今年10月左右發片的 (不知道是發專輯還是單曲)

然後還有一個是何俊明─祝你快樂

也是在今年發片,不過是在8月的時候

我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心裡在那邊想說:這些人到底是誰呀!!

喔,還有那個一個團體 Jelly Bean

我也對這個團體不熟,是今年九月底發片的

然後老師說,他們這張專輯,連續拍了四首的MV

因為經費不足 (大概是自費吧??) ,所以就找了大概一兩天,找同一個導演

一次把四首的MV拍完,哇~~真酷耶!!

其實覺得剛出道的一些歌手,如果唱片公司沒有宣傳的話

那可能就只發一張,就掰掰了....

但是我覺得也不一定啦,目前的唱片市場,也是由大眾所決定的

大家覺得你紅,你就是紅

但是,也有歌紅人不紅的,我覺得也不少這種藝人

以我自己的觀點來假設說一下 (如有冒犯,請見諒>"<)

比如說,有些人覺得趙之璧不紅

但是他的 "在你和天空之間" & "快樂是自找的" 這兩首歌卻不少人琅琅上口

然後,其實現在趙之璧,我覺得啦,她轉型跑去當DJ了

是不知道他以後還會不會發片?? (納悶)



好吧,我的廢話太多了啦!!

先打到這裡囉,每次都利用上班的時候來打這個

真的很糗捏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