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隻耳朵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猜不猜真的還是假的 該不該聽你說就好了
愛不愛不停在我心裏問我(對嗎?對嗎?)

一句話可以證明什麼 一個夢應該作多久呢
一顆心只想聽你愛我(oh)

女人用第三隻耳朵 聽愛情在她心裡講什麼(真的真的告訴我)
講什麼才可以讓我快樂
我想要聽見這一秒 你是好情人還是好朋友(聽你說吧 我聽你怎麼說)

我又夢見一千萬個紅汽球 飄在天空上的自由的我
聽見了一個天使保護我 給我微風
我又聽見一個人講他愛我 兩顆心在地球終於相逢
說永遠不說再見好不好 告訴我

------------------------------------------------------

因為我這邊歌實在是太多了

新歌會一直聽不完,舊歌也是

所以,我最近都一直聽以前的歌....



方皓玟就是我最近一直在聽的歌手

然後,一月多很像有發專輯,不過我真的沒有看到在打歌 (而且我也還沒有聽過)

所以,我就開始一直在聽以前的歌

不過這首歌,當時 (2003/8) 也不是主打啦....

其實我覺得 "夢的捕手" 也不錯聽啦

可是應該比較多人聽過啦,所以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