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的唯一 作詞:黃文萱 作曲:宋念宇(小宇) 演唱:宋念宇(小宇)

一樣自己走在 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 有些孤獨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

話說,我覺得這首歌很不錯聽啦!!

這個是我在熱情仲夏裡面聽到的

不過,他其實在熱情仲夏的原聲帶應該找不到

因為咧,這首歌其實是 "太陽的女兒" 的片尾曲啦....

只是剛好穿插在劇情中間而已= ="



話說呀,大概是因為熱情仲夏原聲帶的關系

我覺得小宇唱歌還不錯聽咧~~

希望他之後趕快發專輯!!

哈哈~~



不過又話說呀,熱情仲夏原聲帶裡面的 "你要什麼就說" 跟 "熱情仲夏"

我也覺得不錯啦....

只可惜 "唯一的唯一" 沒有收錄進去 >"<




好了,最近因為無名被 yahoo買走

所以就覺得版面看起來很奇怪

只要按下標題,就會跑到 yahoo搜尋同標題的相關搜尋中

害我覺得很不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