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頭很多字都是coolyo打的

※因為我..我..我直接copy啦!!



coolyoBuboo裡頭打給曹熊的

不過,我想我自己也有這個問題吧....

也可能大家都有這個問題,只是自己要不要面對


---------------------------------------------------------------


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世界!

※以下為copy的文句

....如果這樣下去,不管是二十年、三十年,甚至終其一生都是這樣子活
著,我並沒有要嚇你或諷刺你,只是想告訴你,心有多大夢就有多大。

當你三四十歲以後,你能回憶起什麼?坐在辦公室裡抱怨一直在做無意義
的事?抱怨第一個男朋友如何不好,第二個男朋友也不遑多讓?不是說你
不能抱怨,抱怨也是你的權利,可是重點是你如何改變現狀,除非你想抱
怨著過一生。

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世界!我知道這句話狂妄了些,應該改成每天做
一件傻事可以改變你自己!我們常常缺乏改變周遭環境的能力,或是改變
周遭的人,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先從改變自己做起!

為什麼要做傻事來凸顯自己?在別人眼中是傻事,但是一旦你做成功以後
,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傻事可以凸顯自己的與眾不同,並不是要離經叛
道與眾人隔離,而是要自己肯定自己。就像豆漿的揪咪看起來很蠢,哈哈
,可是你學不來我也學不來,小飛染紅頭也是如此。

當然我們常常會為了現實而低頭,但是低頭不是再也不抬頭,而是重新思
索、尋找下一個可能的方向。遇到不得志的時候,我們心中也要有一個觀
念,只有放下才能重新拾得。

有時候我一件事情做久了我就會在想,如果做十年、二十年我會不會承受
的住,心理會開始恐慌、開始找傻事幹,等做了不一樣的事以後,心才會
安定下來,知道自己還能保有自己,我還在為了自己前進。

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每個人的作法也不一樣,當然你也是。只要心肯為
自己保有一點點前進的動力,會發現每天都是不同的,每天都有新的挑戰
,而你跨過去一定會高興的為自己喝采,雖然旁邊的人可能會冷冷的罵你
白痴,不過沒關係,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自己!加油,好嗎!

反求諸己!了解自己的人才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當然這用說的簡單,有
人一輩子都不曾了解過自己,所以要多方嘗試!沒跳過傘的人永遠不知道
為什麼會有幾百人願意手牽著手一起跳傘,沒收集過模型的人永遠也不知
道這些宅男動作背後的意義。

旁人會笑他們傻、笑他們白痴,但這就是他們活著的意義。蠢的人終其一
生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活著,我相信有夢想的人就算死也會笑著離開,而世
人也會因為他們所做的來弔唸他們。



---------------------------------------------------------------



先不說對於上面那些文字的感想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認識coolyo

coolyo感覺一直都是個非常理智 & 理性的人

雖然有時候會講一些道理,也會舉例子出來讓人較好了解

能不能「了解 -> 真的懂得」那就要看個人修行了!!



或許,我並不是個理性的人,感性還是比較多

沒有辦法很快速的咀嚼大道理

誰能夠知道,一個人到底要經過多久才能夠懂得有些人認為很簡單的事情?!

比如說:人生目標?  活著的意義?

    或者做一件事情的理由? (或許,其實根本就不需要理由,自己卻還要想破頭)



不過,我後來覺得,其實大家都懂得那些大道理的

就像有人跟你說倫理、道德、法律,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的時候

其實自己都懂得的吧....

只是之前都把它埋在記憶最深處不想挖出來

而因為太久沒有接觸,覺得陌生、害怕、恐懼

之後,就要看自己要接受,亦或是拒絕排斥了



好吧,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東東= ="

就像說話聊天不經大腦,永遠不會記得自己講過什麼

如果是經過思考所說的話,是會永遠記得的



唉呀呀,我很像一直都沒有打什麼有建設性的文字耶 ˇ_ˇ

既然這篇標題是 做傻事 的話,那我來說說我最近做的一件傻事來當結尾吧!!

因為前不久我才知道我的手機可以錄音

所以我就錄了幾段,來當作我的手機鈴聲

其中一段我就先把它拿來當作家人群組的鈴聲

某天早上,我媽打電話給我,我那時候又跑回床上繼續賴床

結果就聽到....

鈴~~鈴~~電話響了!! (停頓 1~2 秒後) 快點接電話囉!!

哈哈哈哈!! 你找不到電話,對不對?!

唉~~笨蛋耶你,電話在這裡,快點接起來!!

其實本來錄了之後,我覺得只是有點好笑而已....

可是,我媽打給我的時候,我是被自己那個哈哈哈哈嚇醒的= ="

shit,超級愚蠢的啦!!

為什麼我會被自己的笑聲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