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746-48.jpg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536號
電話:08-7361676


CIMG4739.jpg
他還有飯,不過沒有印在這上面
要去櫃檯點,有咖哩飯跟一些泡飯

以下皆為本人午餐,累積了幾次才來po
總不能只拍一個餐點就放吧,這樣好冷清喔 @@"


CIMG4747.jpg
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剛好在芯苔咖哩屋附近
再加上店外頭掛著紅布條,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第一次去吃,是2009/12/18
點的是日式鍋燒拉麵,不過這次我也沒帶相機
但是我昨天有去,也是點這個
所以,不囉嗦,現在馬上補圖順便寫囉....


CIMG4778.jpg
還熱騰騰的在冒煙喔!!
不過,他的肉不見被湯淹沒了
所以把肉挑出來,再拍一張


CIMG4779.jpg
雖然肉超小塊,但是吃起來,有一點煙燻的味道
而且,我覺得食材跟配料不少....
小塊煙燻肉、蟹棒頗半、滷蛋半顆、豆皮、玉米粒
黑木耳、金針菇、高麗菜、海苔、蔥花、魚板


CIMG4781.jpg
第一次去吃,覺得這麵條未免也太像義大利麵了吧
真的是直的不像話,顏色看起來也不像日本拉麵
但第一次去,我覺得湯還蠻吸引我的
在我印象中的鍋燒麵,通常都會加沙茶醬
不過這沒有,所以覺得很特別,也覺得還不錯喝,淡淡的還不錯有味道



第二次,2009/12/22,剛好冬至
天氣冷颼颼,來點個韓式泡菜意麵


CIMG4736.jpg
配料一樣,只不過湯頭加了韓式泡菜
而且也有一些些泡菜在湯裡飄著,但是不多啦


CIMG4738.jpg
這一點點紅紅的湯,還真的有點....辣
喔~~對了,這次的不是滷蛋,是蛋直接打在裡面
不過我沒有拍好,所以應該是看不到了
還有啦,點意麵覺得吃不飽啦
但是如果加麵的話,我想我可能會吃得很撐 (加麵+10元喔!!)



第三次,2009/12/25,耶誕節
看到菜單上,日式鍋燒拉麵下面有39元的日式招牌意麵
所以,基於我的好奇心,想看看跟拉麵有什麼差別
我就點了日式招牌意麵加麵 XDD


CIMG4742.jpg
意麵加麵,看起來不少,我吃完有點小撐
不過吃麵本來就容易餓,應該吃光光也沒關係啦
話說,配料就有差了....
沒有了滷蛋、豆皮、黑木耳、蔥花、小塊煙燻肉
金針菇我忘了還有沒有了,但是就覺得少很多料耶
所以,價錢有差,配料也有差就是了啦!!!!



隔了一天,是第四次,2009/12/26
去了這麼多次,想說來點個飯好了,就點了燒肉咖哩飯
點了,就有一點後悔,跟我想像的燒肉不太一樣
而且呀,咖哩飯是50元,燒肉咖哩飯是70元
感覺上加了一塊肉就差了20元,讓我有點....心寒


CIMG4745.jpg
咖哩裡頭有紅蘿蔔馬鈴薯,煮得很爛
還有肉,但是我吃不太出來是牛肉還是豬肉
最明顯的就是還有半熟荷包蛋!!
肉嘛,覺得有一些筋,有一點不太好咬斷
整體來說,咖哩的味道還ok,份量也ok


第五次去,就昨天2010/01/06囉
上面已經有說了,這邊照片跟文就不補了

他還有很多口味的鍋燒麵還沒去吃過
現在只有吃過日式鍋燒韓式泡菜而已
以後有空或者想到,再去試試看別的!!
創作者介紹

再過條街‧就能看到的美景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