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級落落長,照片數張,請耐心等候,感恩呀~~
※ 內有漂漂的女巫
※ 還有,拍照不會笑笑起來又怪、痘痘不少醜醜本來想修片又懶得修的我 = ="


將近一個月,才來 po 之前 11/7 去台北參加女巫婚宴的文
唉呀~~因為瓜呆小 11/24 才把照片上傳到他的相簿
照片連結:脆笛酥的相簿─091107_女巫補請鴻門宴
還有跟女巫 copy 了好幾張婚紗照,但照片跟相簿連結不能附
 (哈哈~~想看完整的,就參加婚禮嘛,現場有呀!!)
 (謎聲:婚宴都結束了,哪還有機會呀....= =")

不過,之前已經有打過 bbs 版本了,但是比較瑣碎
所以現在來個 blog 版本囉~~
配合照片,然後我又把之前的版本修改刪減 & 重整一下
畢竟,我個人忘東忘西,事情記得不太好 >""""<


-+-+-+-+-+-+-+-+-+-+-+-+-+-分隔線-+-+-+-+-+-+-+-+-+-+-+-+-+-


十月中,我就收到女巫寄來的喜餅跟喜帖
GGG_2974.jpg
礙於我家掃描器壞掉,所以跟女巫 copy 來了照片檔案
喜帖上的照片就是這一張
我第一眼看到,想說:這誰呀??
oh my god 大概我以前都只看過女巫戴眼鏡
沒有戴眼鏡的女巫,我反而不認得,也覺得有點怪,好像另一個人的fu

收到喜帖,就在想去台北參加婚宴
要住哪、做幾點的車、怎麼到會場、有誰要去、禮金等等好多問題就蹦出來了
不過,我覺得大家都是好人,超級感謝很多人的!!

感謝 clean ,被我拖去參加婚宴
還讓我跟他一起擠在他內湖租屋處的單人床上 >////<
真是不好意思捏....
而且, clean 還帶我去大湖公園 & 碧湖公園,景色很不錯喔
台北市有這樣可以放慢步調散散步的地方,很神奇
但是我沒拍什麼照片就是了= ="

還要感謝大頭叔叔,來台北火車站接我到汐止的婚宴會場!!
哈哈~~給大頭叔叔一個大拇指好了!!
要不然又說我欺負你 XDD


-+-+-+-+-+-+-+-+-+-+-+-+-+-分隔線-+-+-+-+-+-+-+-+-+-+-+-+-+-


11/7,我中午12點整,坐上了國光客運,往台北
又是個五小時多的車程,好久好久,沒坐車了....
下午 5:17 就打電話給大頭,之前他說叫我走到北一門,比較好載

對了,本來也有位站務前輩要去
但是他好像來不及,人還在新竹趕不回來,他叫做 tp !!

所以本來要開車的大頭叔叔,變成騎 bubu 了
當天又是台北大稻埕煙火,整個市民大道塞車的超級嚴重

結果,我跟大頭叔叔最早到
clean 接著到了,痾~~因為我跟她說我從台北火車站出發到汐止就會連絡她
拍謝拍謝,讓你跟我一起在外面等人 >""""<

接著到的是a6,他開車來的,後來我們就先進會場

話說,我實在是個鄉下俗
哈哈~~因為我第一次自己參加婚宴嘛,所以習俗我都不懂!!

在會場外面等的時候,clean 說紅包袋前面要寫祝賀詞
後面要寫自己姓名,哇~~我從來都不知道耶....
小時候跟著媽媽參加親戚的婚禮,也沒看到他們寫呀
 (是我沒注意吧,說不定早就寫好了 @@")

然後,進場坐下來後,a6超阿宅
馬上拿出了 NB 上 plurk → 證據

接著,我忘了有哪些事情發生
大概就是在瞎哈拉之類的,內容:我又忘光光了= ="

在婚宴快要開始前,瓜呆小到了
會不會算得太剛剛好了,進來沒多久,女巫就進場
DSCF0083-0084.jpg

說到女巫進場!!
我還是有點不可置信的 fu ~~
然後突然覺得:女王蒞臨!!
心中的OS不禁浮現:喔~~我們要不要跪下或呈現半跪姿狀態來迎接?!
忘了旁邊是誰說,是黑道千金(大姊大)牽著小弟進場
oh my god~快笑死我了啦!!

中間好像沒什麼好說的,又是在瞎聊
然後,我一直被旁邊的閃光閃得眼睛快瞎了,我要戴墨鏡!! ●_●
不是情侶的閃光,坐在同桌的那對沒有多閃啦
是瓜呆小相機的閃光,閃得我頭好暈呀....
乖乖乖~~快點去旁邊拍你愛拍的泡泡!!
DSCF0095.jpg

好啦好啦,附上我被閃的照片
DSCF0094.jpg
就知道,這閃光燈有多強了吧,我都變白好多

DSCF0104-0106.jpg
這是上菜前,依舊被閃ing....

後來,新郎新娘開始敬酒,不過還沒來我們這桌
DSCF0114.jpg
這是還在別桌的時候,女巫這樣搭,新郎有種瞬間變成小弟的fu

DSCF0117-0120.jpg
來我們這桌敬酒的時候,拍謝拍謝,我不經意的想要 kuso 一下照片
看照片覺得有點好笑,就來個【看圖說故事】!!
很像有人問新郎什麼問題一樣,所以我就亂填詞了 XDD

DSCF0125-0128.jpg
才敬完酒,我又被拍了....
是怎麼一回事,這相機有連拍功能嗎??
四格漫畫的台詞是越來越難掰耶!!


-+-+-+-+-+-+-+-+-+-+-+-+-+-分隔線-+-+-+-+-+-+-+-+-+-+-+-+-+-


好啦好啦,其實,我差不多詞窮了
再說,過了將近一個月,當天很多事情我也忘了
所以呢,以下還是看照片說故事

DSCF0140.jpg
是女巫台北婚宴會場:好料理麗緻喜宴(如意廳)
感覺很不錯,大概我以前比較多都是吃流水席....
所以,覺得這樣的地方真不賴!!

DSCF0142.jpg
這是我不經意想要惡搞的照片,女巫 & 學姊,拍謝啦 >""""<
有沒有很像大小姐 or 少夫人在欺負丫環?? 丫環在旁邊唯命是從??
 (以前大概言小看多了 @@")

DSCF0145.jpg
敬酒結束之後,菜差不多也都快上光光
女巫跑來串門子,雖然我不知道一般婚宴流程啦
不過好妙喔,女巫說他是吃飽飽....
 (聽說一般新娘喜宴吃不飽,有沒有那麼糟糕?!)

DSCF0152-0153.jpg
哈哈~~這張我覺得好好笑喔!!
本來第一張,想要打台語的 "甲卡賣"
因為我覺得大頭叔叔,應該會講台語而不是國語的想得美 XDD

DSCF0193~0.jpg
來一張 clean 個人照!!
超~~正的!! 穿裙子 + 靴子!!
我們這一群大概只有 clean 是穿得最像來喝喜酒的
其他都好隨興喔 XDD

DSCF0200~0.jpg
大頭叔叔個人照一張!!
看大頭叔叔人很像很兇的樣子
可是,他很可憐,每次都會被我跟女巫欺負
但是呀,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我不是有心要詛咒你死的,無意每次都會,我也不想呀....(無奈攤手ing)

DSCF0204.jpg
散場前合拍
哈哈~~其他張有閃光燈,所以我選沒有閃光的
而且我的眼鏡超礙事,鏡框常常會擋住我的眼睛

DSCF0205-0208.jpg
又是四格漫畫嗎??
我真的懷疑,那台相機有連拍功能?!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

DSCF0211~0.jpg
系上學姊個人照一張
話說,我忘了學姊的名字了啦,好糗喔!!
我只記得,學姊是系學會的幹部....

DSCF0212~0.jpg
滿滿的婚紗照呀....
旁邊的酒杯,原本是裝謝卡的啦!!

thx_card.jpg
說到謝卡!! 我五張都拿了 >////<
先來個五張謝卡大集合
下面再來單獨的好了.... (我會不會 copy 太多婚紗照檔案了?!)

按照檔案名稱順序

GGG_2894.jpg
棚內白紗

GGG_2962.jpg
棚內黑禮服

GGG_2999.jpg
同上

GGG_3043.jpg
風車教堂

GGG_3126.jpg
琵琶湖

五張謝卡中,我還蠻喜歡風車教堂那張
還有其他也喜歡的婚紗照,等一下再放好了....
 (未免也 copy 太多了吧?!= =")

再放之前,先來放一張婚宴會場的送客照片
DSCF0218~0.jpg
噗~~其實還有其他張送客照
但這張,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有點~~好笑!!
新郎很像要誘拐小孩子吃糖的fu

說到這,其實新郎這時是醉茫茫 XDD
這又要說到兩件事,讓我覺得很好笑的事情

在敬完酒之後,女巫來我們這桌抬槓
但新郎也沒閒著,他被某一桌的親友灌酒
後來,來我們這桌的時候
就說我們這桌怎麼都沒喝酒 (是這樣說的嗎?!)

然後,中間噗拉噗拉,我忘了
我大概只記得,瓜呆小很好笑啦....

印象中,起因就是:瓜呆小他新郎喝葡萄汁 (還是蔓越莓汁?!)
可是我們這幾個,應該除了我以外吧
其他人不是開車就騎車,根本就不能喝酒

所以就產上了以下的四格漫畫 XDD
DSCF0170-0174.jpg
好吧,看起來很像不怎麼好笑耶~~
但實際上,現場超好笑的!!
我記得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新郎說:是男人就喝下這杯,之類的
可是,哈哈~~所以盧了好一陣子,瓜呆小

要記起教訓:絕對不能跟喝醉酒的人嗆聲....

話說,新郎真的是喝得醉茫茫
因為我跟大頭叔叔在外面看婚紗照相本的時候
他突然出現,然後指著我們正在看的那張說....
拍這張的時候,石頭太小,屁股下面沒有東西可以坐,幾乎騰空
只能靠 "龍骨" 頂住!
 (其實我忘了新郎說什麼,我只記得很好笑)
 (所以,台詞是由大頭叔叔提供!)

到底是哪一張照片呢??
GGG_3110.jpg
女巫說他自己這張也快滑入水裡了
難怪拍完婚紗照,女巫說很多姿勢都不符合人體工學 @@"


-+-+-+-+-+-+-+-+-+-+-+-+-+-分隔線-+-+-+-+-+-+-+-+-+-+-+-+-+-


另外,再來幾張婚紗照
GGG_3054.jpg
呵呵~~我喜歡對望這張 >////<

page2.jpg
有好多好長的裙襬呀....

GGG_3090.jpg page3.jpg
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女巫愛翹腳!!

哇~~我打了好長一串呀
雖然我還有很多沒打到,不過不多打了啦
基本上,就先這樣囉 XDD
 (好爛的結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